超火的野生眉怎么画出来的 画法步骤图解一看就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0:21:47

   野生眉被指是很有心计的一款眉毛,因为它看起来很像原生眉,但实际却更高级好看,2021年超火的野生眉怎么画出来的呢?还有不会画的手残党吗,可以看看这个画法步骤图解,保证一看就会。

QQ截图20210119101819.jpg

首先先轻轻勾勒出想要的眉型外框,不要刻意地去修改自己的眉形,这一步直接用剃刀之类的小工具,把眉毛周围的小杂毛修掉就可以了,然后用睫毛梳压住自己的眉毛,然后用小剪刀修剪特别长的眉毛,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眉尾的地方需要向下压住。而眉头的地方是向上压,有人会问为什么眉头眉尾压的方向不一样,这其实是依据眉毛自然生长方向不同造成的大致上如果你的眉毛本身没有大问题,毛量也够的话,基本上修剪完之后眉形就会变得干净很多,而且眉毛长度短一点的话,整个眉形就会显得更加利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