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怎么快速消除 这几个方法亲测很有效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0:01:10

  痘痘肌女生一直都在找祛痘的方法,一上火就冒痘痘,脸上长痘怎么快速消除呢?其实祛痘没这么难,重点就是你要用对方法。

03087bf40ad162d91760c67d05df32ea8b13cdc8.jpg

方法一:盐水洗脸

盐的主要成分是氯化钠,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可以盐水洗脸可以辅助治疗痘痘。做法很简单,取适量的食用盐,倒入温水中,均匀混合之后,用盐水洗脸。

也可以把食用盐放在手心滴入几滴清水,把溶解之后的盐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祛痘不能长期依赖这种方法,长期食用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容易变干燥,肤质变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