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去除产后色斑的最有效的4个秘方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7 00:07:02

  【美幻】去除产后色斑的最有效的4个秘方

  怀孕期间的妇女,脸上最容易出现难看的色斑,这主要是因为激素分泌的影响。那么该如何治疗产后色斑呢?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呢?

  如何治疗产后色斑,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来进行调解:

  治疗产后色斑方法一:自制美白面膜配方。

  将冬瓜捣烂,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冬瓜清润去杂质,蛋黄给肌肤补充营养、恢复活力,蜂蜜则是最好的美白保湿剂)。

  治疗产后色斑方法二:多食鸡蛋、瘦肉、酸奶、鲜奶、土豆、海鲜(蛋白质含量丰富,可促进皮肤更快更好地恢复生理机能)。

  治疗产后色斑方法三:产后色斑应多食西红柿、鲜枣、柠檬、核桃、芝麻、薏米、花生米(含维生素C、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加快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肌肤新细胞的生成)。

  治疗产后色斑方法四:产后色斑应少食酱油、醋、咖喱等颜色深的调料,芥末、辣椒、酒等辛辣食物、饮品。

  通过以上雅靓的介绍,现在对于如何治疗产后色斑,你是不是已经非常清楚了呢?其实不论选择什么方法治疗色斑,最关键的还在于预防。

编辑推荐:[[去黑头的好方法让你快速甩掉黑头问题
敏感性皮肤换季护肤的7个妙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