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星座专区 > 正文

为什么女强男弱?这些星座男不能接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6:20:51

  男人在恋爱的时候,想要加强自己是很正常的事情。在他们看来,过于强大的女友会给自己造成沉重的心理负担。难道一个光明正大的男人还没有一个女孩子强吗?这得是多丢脸的一件事啊!究竟哪些星座的男人是不接受女友比自己强的典型代表呢?

u=1737191844,3101775379&fm=26&gp=0.jpg

  因为认真思考的处女男,很熟悉大部分女孩子都有“爱情远视症”,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取得怎样的成果,达到怎样的地位,最在意的还是,最留恋的还是远处的景色!

  她的各方面越来越强,越来越优秀,不由得寻找更好的伴侣,渴望更强大的庇护。结果,因为女性在某种程度上依赖于男性,所以相对较弱的男性察觉到不能给自己带来充分的安全感,就背对着自己离开了。

  明明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但处女男不会去想找这样一份爱情。思前想后,还是来一场男强女弱的传统恋爱,这样可以处女男安心很多吧!

  摩羯男不接受她比自己强,是因为他太重视自己的面子了。因为自己天生就有很强的不服输的性格,所以喜欢和别人比较,但又因为不想输给别人,所以不能接受软弱女人的爱情。

 

  摩羯男的事业心很强,我想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开辟一番天地,证明自己的价值,争取拿到成功的荣誉。

关键词:星座男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