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星座专区 > 正文

想要甜甜的恋爱 却又不敢出手的星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15:51:46

  很多人的嘴上总是说自己不想谈恋爱,谈恋爱太累,一个人比较自由比较轻松。但是一到了一些特殊的节日,又眼巴巴的望着别人成双成对的逛街吃饭,自己又在懊悔为什么不找一个,渴望一份真挚的爱情,但却又不敢努力追求,总是畏畏缩缩害怕受到伤害,让人看了心急。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十二星座中想要甜甜的恋爱,却又不敢出手的星座。

  

双鱼座

 

  双鱼座

  双鱼座对感情始终保持着一份最原始,最天真的幻想。对于双鱼座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能够一次就碰到相守相爱一辈子的人。但是,谁又能够保证每个人都能有这么好的运气呢?因为双鱼座一旦被伤害之后,就会对爱情失去信心。他们总是到处徘徊,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真爱,却又总是在质疑,自己的真爱是否存在呢?特别是受过一次伤的人就会更加质疑自己能不能够找到真爱?

  

关键词:星座爱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