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星座专区 > 正文

【周公解梦】浴室风水影响你的桃花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3:09: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周公解梦】浴室风水影响你的桃花梦 责任编辑:Linda

浴室风水影响你的桃花梦

正常的家居房间,一定会有浴室,是一个洗澡的地方,排泄的地方,洗漱的地方。人间秋意萧萧,梦里依然春暖花开,桃花翩翩。为何有人总在夜里孤独寂寞,形单影只,梦里多蹉跎。卫生间是记忆着很多隐私的场所,不管你,还是来你家做客的人,都在卫生间里展现了最隐私的部分。有些人的意中人来到家里,上个厕所之后,就再也不来了,有些人的卫生间,充满激情,梦耶?风水耶?

桃花梦,顾名思义,是一个人梦里的桃花运表现,与异性的交互模式,没有哪个梦是单纯出自于意识的,人活在现实空间,梦在精神空间,梦的精神让人活得很不现实,现实的生活又让梦深刻真实。那么,哪些浴室风水,影响桃花梦,甚至影响桃花运呢?

糟糕的浴室风水有糟糕的桃花梦,梦里出现心动的异性,但对方总是令人颓废的离去。多令人讨厌的事啊..那么,浴室的哪些摆置,导致了这个结果呢?请看陈鹏解梦给你分析。

1、浴室有壁癌。所谓壁癌,是指墙上斑驳,或已经起卷的墙皮,各种残缺。

2、浴室堆放很多旧的洗浴用品。用完的,过期的,都懒得丢弃。

3、浴室有放猫粪。有些人家里养猫,会引导猫在浴室的某个放沙子的容器里排泄,但大家都知道的,其实,即便填埋,也还是有臭味出来。

4、浴室堆放多日未洗的脏衣服。是的,有人说,有客人来了,就会收拾一下,拜托,你知道什么叫发酵么?

5、浴室地板马桶不及时清洗整洁。太过脏乱的浴室,人们很容易联想到这家人的德育水平。

6、浴室没有排气扇没有通风孔。晦气凝聚,死气沉沉。

7、浴室挂了风铃。有些人也许会想,这怎么可能?不巧的事是,陈鹏还真看到一个妹子浴室挂了风铃。因为她说她总做鬼梦太多烂桃花,然后陈鹏在给她做鬼梦调理的时候,不小心看了下她的浴室摆设。

8、浴室有各种非洗漱用的道具。不该放浴室的东西放浴室了,肯定是要出问题的。

9、浴室放了前任恋人的东西。该丢的要丢,不管是物质上的垃圾,还是精神上的垃圾。

10、浴室垃圾桶未及时清理。其实,一般的马桶,卫生纸是能冲走的,除非你擦屁股是用整卷的纸。但还是很多人喜欢“保存”那些用过的卫生纸,至于女性那血淋淋或夹带黝黑血块的卫生巾,一般男人看到了也只会有惊恐心。当然,这个很影响桃花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