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星座专区 > 正文

【周公解梦】哪些人容易被神差鬼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5:16: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周公解梦】哪些人容易被神差鬼使? 责任编辑:Linda

大部分梦都是人控制不了的,所以梦经常归类到虚幻,甚至有黄粱一梦的说法来告诫别人不要沉迷于梦境世界,这里并没提到梦境的预示作用。现实中,也有很多人有类似入梦一样的感觉,平时我们习惯性说是在做白日梦,如果控制能力不强的,就会有神情恍惚,鬼迷心窍,神差鬼使这些词形容因此而做下的事。

往往是糟糕的事,比如明星林子祥1999年陪太太叶倩文一起到夏威夷旅游,信步走进一家眼镜店。离开时戴着自己试过而未付款的眼镜,被保安认定涉嫌偷窃。由于情况特殊,百口难辩,林子祥选择认罪了事,被罚75美元并留案底。又如2012年12月5日晚,江西余干县的李春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一时高兴他就多喝了几杯。晚上10点左右,独自回家的李春途经63岁的余枝家时,鬼差神使地撞开大门,强行与在家中休息的余枝发生了性关系。而男子陈某将4只国家二级保护的凹甲陆龟买下来准备给女友申某做宠物。为逃避边防查缉点的检查,采取车货分离的方式绕过查缉点,却神差鬼使地将车停在森林公安派出所门口交货,被民警当场抓获。

诸如此类,比比皆是。

那么,为何一个人在理智状况下不可能去做的事,偏偏这个时候就做了呢?我们通常会说是鬼迷心窍,或神差鬼使。

一个人偶尔被神差鬼使一回,犯下的错也许已经是让人痛彻心扉了,那么,一个经常神差鬼使的人,那该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后果啊?过马路不看红灯的有之,坐电梯门一打开不管电梯有没有到就直接进去的有之,拿着菜刀切菜却切向手腕的有之。至于祸害别人的事也不少见,比如,看着人家做在岸边就想去把人推下去,看到孩子一个人玩就想带回家,看到利器就想试下扎人身体里面是什么表现...

这些人的行为和梦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有的,梦能展现人的问题能预示问题这特性毋庸置疑。梦境又是如何神奇的表现出这个方向的问题呢?

某31岁女昨天找我解梦。

最近一直做梦,梦见自己的父母亲都去世了,没有特别的哀伤,默默的做着祭奠该做的事,这时候突然小叔叔走过来批评我,说我没有孝敬父母,我觉得很冤枉,但不想解释。突然发现祭祀的东西都残破了,供品上面也沾满了灰尘,我悲从中来,想到自己这段时间的一直不顺利,开始嚎啕大哭,可猛然发现自己背上居然趴了个人,不,应该说是鬼,正朝着自己诡异的笑,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当时陈鹏解梦就问了她一句,最近是不是经常精神恍惚,做些匪夷所思的事?她答,确实,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就拿起了菜刀削起了椅子,椅子本来是好好的,被削得乱七八糟,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的孩子在离椅子不远的地方坐在地上玩,吓死她了。这才让人她下定决心要找人解决下这个问题。

为何她会这样呢? 其实视频中的她并没有那种带傻的神情,也就是说,她不是心智有问题的那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