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奢品图赏 > 正文

华丽的璀璨盛宴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来源: 2014-07-02 15:13:27

  集经济文化与一身的上海是享誉全球的发达都市,自然也会吸引无数名流时尚信息的源源加入。近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隆重举行,展会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珠宝商参加,真称得上是一场盛宴。



华丽的璀璨盛宴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在2011年展会现场,亚一黄金打出了“幸福相守”、“龙凤呈祥”等新式的婚庆爱情系列产品,阮仕珍珠则带来了“水之梦”、“忆江南”系列的珍珠主题秀演。上海御府工坊以一块重达4038g秋梨皮白玉籽玉原石震惊全场。台湾宝之艺组织“台湾馆”以其庞大的阵势,独特的设计艺术脱颖而出。新西兰珠宝集团带来了“钩弋系列”碧玉作品。来自缅甸的珠宝商展出了一颗25克拉“只展不售”的“鸽血红”,被誉为“红宝之王”。争奇斗艳的珠宝让人目不暇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