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教你不动脑地穿出职场时髦感!拥有这3款西装等于有了好身材

来源: 妆点网 2021-10-28 00:03:45

    转载自:服装搭配师main原标题:教...

  转载自:服装搭配师main

  原标题:教你不动脑地穿出职场时髦感!拥有这3款西装等于有了好身材

  西装外套已经是秋季职场穿搭中最佳的选择,也是打工人最熟悉的必备单品。无论是面试中还是工作中都需要西装外套让我们看起来神清气爽、精明干练。

  今天就来了解下今年秋季流行三款的西装,为我们的职场风格提升时髦度吧。

  格纹西装

  不得不说,格纹元素真的是一个“万年长青”的时尚元素。当格纹西装碰撞在一起时,更能穿出高格调来。对于初次驾驭格纹西装的人来说,细密的小格子更好驾驭一些。

  这是一件羊毛混纺面料的格纹西装,它能给你带来足够的温暖,穿到冬天肯定是没有问题。细密的小格纹高级感十足。

  对于上班族来说,低调内敛是必须的,所以我内搭了一件黑色高领衫叠戴了两条项链来做装饰。

  下装搭配一条黑色直筒裤,裤脚可以卷起一折,露出腿部最细的脚踝部分,鞋子我推荐短靴乐福鞋,都很实用。

  绿色与灰色撞色的格子西装,相比常规西装黑白两色的约束。颜色既能显白又很有范儿。

  微宽松的H版型很好穿,肩部加了垫肩,帮你修饰了肩部线条,溜肩、肩窄的baby都能够撑出气场来。

  我发现这件绿色格子衬衫搭配白衬衫,特别显肤白,偶尔把西装和衬衫的袖口都卷起,还很时髦。

  裤子就选择一条紧身牛仔裤,在上宽下窄的造型下,很显腿细。衬衫塞腰也行不塞也可以。

  格纹元素还有一个特殊功能就是显瘦,而且是格子越小,显瘦的效果越明显。咖色的西装内搭蓝色衬衫,适合每个职场的女人。

  不想出错就搭一条黑色裤子,衬衫塞进裤腰里,修饰身材比例的效果非常的好。

  大一号西装

  大一号就意味着对身材的包容性,在微胖界也享有盛名,妥妥的遮肉显瘦神器。我入手的第一件就是口袋上有金属链的西装。

  双排扣的设计,长度都快到我PP位置了,但不得不说,藏肉能力是真的强,梨形身材的姐妹可以试试。

  这件大一号西装的颜色很有意思,商家竟然叫它“咸菜绿”,穿上身还有些高级。内搭白色打底,内外撞色,更突出叠搭的层次感

  这大一号的西装,最推荐搭配的下装就是黑色紧身裤,再搭一双黑色鞋子,我穿的是短靴,这样双腿的线条会很修长。

  秋冬两季什么颜色最受欢迎呢?驼色肯定是其中之一,它天生自带高级感,而且还不易过时。

  在穿大一号西装时,内搭最好是选择修身款式,比如打底衫,如果内搭的衣服比西装还要大或者宽松,想想就是个灾难。

  束腰西装

  束腰西装实际上就是在普通西装的基础上增加了腰带的设计,系带的位置可以根据喜好来调节。

  束腰西装的优点是能突出收腰的效果,更能凸显身材轮廓,让穿它的人看起来凹凸有致。

  当你入手一件大一号西装,感觉自己不好驾驭时,就可以找一条细腰带系上,既显瘦还能优化比例,一举两得。

  有小姐姐留言给我,让我推荐一件兼具OL又韩系休闲的西装外套,这不它来了。

  系上腰带职场OL,身材比例一下子就提升了,显高一绝。不系腰带休闲日常。下装搭一条黑色长裤就行,不需要费心思就能搭出两种不同风格。

  好了这三款西装就聊到这里,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职场穿搭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