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桃花连接古今,桃花润登场第二届大明女子生活艺术节

来源: 2021-09-26 18:42:49

  2021年9月19日,“第二届大明女子生活艺术节”于成都洛带古镇开幕。

正如其名,本次艺术节安排了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参与者们可以通过昆曲《思凡》选段与现场观众探析明代昆曲文化,也可在交流活动中了解明代服饰的流变及特色、明代的空间建筑美学、明代的文人饮食文化,还可由现场嘉宾带领下,从文徵明的《惠山茶会图》中了解明代的文人茶事生活。

除现场文化活动外,还有包括桃花润在内的20个国潮品牌也如期而至。这些国牌将绵延数千年中国文化以新角度、新技术阐释、重组,进入了当代人的生活。在以“明文化”为主题的活动登场,更为六百年前的『文人院子·雅致生活』写下了现代的注脚。

作为现场参与的国潮品牌之一,东阿阿胶旗下美妆品牌桃花润以其桃花文化元素与明文化的契合,成为现场古风爱好者们争相热捧的焦点。

桃花在明代已经是重要的文化符号,画下《惠山茶会图》的文徵明曾在《咏花》中写下“新暖透肌红沁玉,晚风吹酒淡生春”的诗句形容桃花,而著名的《桃花庵歌》——“又摘桃花换酒钱”则出自文徵明的好友唐寅之手。明代著名收藏家,保有《富春山居图》的谈志伊,也曾亲手画下《桃花图》。

桃花润现场展示并提供试用的“臻润”系列护肤产品同样以桃花为文化内核。“臻润”系列采用桃花为包装元素,将“肤若凝脂、面若桃花”的品味宣言与产品表达相结合,并配以专属桃花香型,同时添加多效桃花提取物,由内而外实现品牌“名”与“实”的高度一致,也契合了桃花的“明代印记”。

桃花润臻润焕颜紧致精华液和臻润焕亮舒缓面膜两款产品,秉承“药企品质,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投入高成本研发,历经多重检测,对皮肤初老、保湿、敏感等女性肌肤核心诉求做出回应,将东阿阿胶固有胶原成分融入护肤保养,解决因加班熬夜、空气污染、生活压力所带来的肌肤初老和干燥缺水等问题。

借助此次明文化主题艺术节,桃花润以现代科技为术,传统文化为基底的独特气质,可以说是对传统文化做出了新的解读,将两者合二为一,塑造了古朴与现代结合的女性生活范例。从这一角度出发,这种独特的精神映射,更使“阿胶”这个已诞生千年之久的重要中医素材跨越时空,连接过去与现代。

关键词:生活艺术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