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时髦办 | 江疏影的绵绵针织,比少女感更高级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4 16:01:03

    转载自:时尚COSMO原标题:时髦办...

  转载自:时尚COSMO

  原标题:时髦办 | 江疏影的绵绵针织,比少女感更高级

  虽然还没喝上立秋的第一杯奶茶,但姐姐的彩色针织得安排一下了。

  江疏影重返少女时代,在双层巴士上笑得好开心。在泡泡机和蓝色针织的加持下,姐姐整个人都会发光了。

  还真别说,最近不少姐妹的日常造型都应景地穿上了薄针织开衫。温柔的针织和甜度加倍的色彩组合在一起,俏皮中带着细腻,是不挑人的立秋首选。

  针织开衫的色彩

  虽说立秋了,但天气并没有真正的凉爽起来,而彩色针织刚好可以平衡这个冷热交替的季节。

  牛油果绿依然是今年的大热门,郑秀晶穿过的半截儿针织被女明星疯狂抢购,不仅可以成套搭配,随性的吊带打底也能穿出另一种风情。

针织:The Open Product针织:The Open Product

  冒着甜蜜泡泡的粉红色是少女挚爱,好久不见的裴秀智首先做出示范。柔嫩的淡粉色映衬着秀智红扑扑的脸蛋和发夹,像是进了蜜罐里了。

  而朴敏英青睐的淡粉色微微偏紫,更多几分成熟气息。

  想要多一点轻熟气质,好似一抹日出般的黄色遇上奶油质感值得入手,看江疏影的泡泡袖针织,是不是有种不言而喻的美好气氛散发出来。

针织:Miss Sixty针织:Miss Sixty

  弱化饱和度是更有亲和力的百搭选择,介于米色与黄色之间的奶油色属于不挑人的中性色,对各种肤色和搭配都很友好。

  针织开衫的搭配

  彩色针织可供挑选的颜色不止这些,蓝色、绿色、紫色也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想要把彩色开衫穿出彩,搭配也是加分项。

  那么多搭配中,最让COCO觉得浪漫动人的莫过于法国博主Camille Yolaine对针织开衫的驾驭。偏好粉色的她总是用各色粉色针织顺色搭配缎面裙,曼妙的身材被轻柔的材质细腻包裹,有着让人浮想联翩的魅力。

  辣妹宋妍霏送出新的混搭指南,甜酷女孩儿速来学习。松散的针织小上衣需要露脐演绎,下半身出其不意地用顺色运动裤进行混搭,清新动感,每个人都能学。

针织:Brandy Melville针织:Brandy Melville

  同为辣妹,如果你喜欢甜系多一点的话,短裙搭配是更不错的选择。小A字裙对于梨形身材相当友好,也是不少亚洲人的首选,与触感温柔的针织组合,足以应对各种场合。

套装:BAPE套装:BAPE 上衣:MiuMiu上衣:MiuMiu

  针织:Alice+Olivia

  Fashion Choice

  Yuse

  欧尼的针织每个人都能靠“改造”穿出自己的风格,个性满分。

  Yuse是今年大热的韩国设计师品牌,酷帅中带一点点小性感,有点女团风却也质感高级是品牌最大特色。

  最火的莫过于这件超短款不规则针织上衣,中韩艺人差不多人手一件了!品牌售价在100-1800元之间, 解构元素充满设计感,再加上高质感面料,贴身穿舒服也美丽。

Aesthetic PillAesthetic Pill

  赵丽颖的淡紫色针织开衫兼具知性与浪漫,半露肩的设计谁说不是绝绝子呢!

  AESTHETIC PILL由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师Zhang Shan和Li Sang于2019年共同创立,品牌致力于创立一种基于千禧一代“互联网分享行为”的新审美。Zhang Shan擅长版型与印花设计,Li Sang擅长针织设计,品牌凭借热烈的印花丰富的色彩打造品牌夸张活跃的年轻态度。

Diana VevinaDiana Vevina

  辣妹赵尧珂为你种草国产摩纳哥设计师品牌Diana Vevina的针织。棋盘格纹两件套,微微透肉略有小性感。

  出身世袭贵族世家的设计师Diana Vevina以欧洲文化为基础进行设计,品牌如这座富裕之邦一样渗透着浪漫南法的浪漫与精致。针织加以水钻点缀,将意式的简约与高贵融合其中。

Nana JacquelineNana Jacqueline

  来自美国的设计师品牌Nana Jacqueline可以说是遍地开花,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最近上节目的时候就演绎了一套彩色马海毛针织开衫,紫色独有的复古浪漫散发出俏皮可人的少女气息。

  同款马海毛开衫两件套有很多配色,明黄色洋溢异域风情,演绎夏日缤纷色彩;粉色将Barbie的甜美迷人与性感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

  看完江疏影的带货,立秋的第一件针织衫,你给自己安排了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