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今夏必备单品手机包,你买没?

来源: 妆点网 2021-09-12 00:03:33

    记者:陈奇锐编辑:楼婍沁转载自:界面...

  记者:陈奇锐

  编辑:楼婍沁

  转载自:界面新闻

  原标题:今夏必备单品手机包,你买没?|衣帽间

  在这个线上和线下生活边界消弭的年代,智能手机从最初便利生活的工具,变为了不能离身的生活必须品。如果你有留意社交媒体上的街拍,会发现许多人已经舍弃了It Bag,直接用手机作为点缀整体造型的装饰。

  不过,每一次新趋势的出现,往往都会伴随着新单品的流行。过去那些“占地面积庞大”的It Bag被冷藏,更加迷你的手机包占领了今年春夏的时尚榜单。

  事实上,手机包本身就是一个专为春夏季节而生的单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包身狭窄、肩带细长,十分适合与轻薄的春夏衣物搭配。若放到秋冬时节中,想必只会被埋藏在厚重的衣着里,反而会显得突兀。

Balenciaga的手机包 图片来源:HypebeastBalenciaga的手机包 图片来源:Hypebeast

  手机包能够走红,其实借了近年迷你包品类的东风。在2018年前后,Jacquemus的Le Sac Chiquito手袋和Fendi的Micro Peekaboo接连刷屏街拍,不仅明星和时尚博主喜爱,路人也纷纷出手,尽管这些包袋只能放得下手机和银行卡。

  要知道,在历史上很长一段时间里,小手袋意味着被奚落和嘲弄,连带着携带它们的女性也是如此。即使是在二十一世纪初,人们仍然强调时装包袋的功能性——包袋即要能装点造型,也要能装下东西。

  这也解释了为何芬迪第一次推出Baguette法棍包时会引发争议。芬迪家族传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大概是第一只被当作服装看待的手袋”,是反功能的。”

  不过,在数字化时代,身份证、地图和钱包都能装到手机里,以往强调容量的It Bag自然因携带的不便被消费者冷落。而为了创造出新的话题,许多品牌在以往迷你包的基础上,不断设计出越来越小的款式,直至真的只能装下一台手机。

GUCCI的手机包 图片来源:HypebeastGUCCI的手机包 图片来源:Hypebeast

  当然,人们也不再会向历史上那般对手机包这样迷你的包袋进行嘲讽,其干净的设计反而成为了被追逐的原因。具体来说,为了契合手机的形状,手机包多为长方形,边缘裁剪利落。花纹图案和装饰细节让手机包最能显现出不同的地方。

  这也意味着,在挑选手机包时,不必再去对廓形进行考虑,只需看图案是否与当前穿着的衣服搭配即可。

  比如说,你今天穿着这的是色彩高调的亮色裙装,那么范思哲的La Medusa手机包便非常适合搭配。大面积的亮色已经让视觉效果非常丰富,因此在包袋上无需在做加法,简单的美杜莎头像点缀即能带来画龙点睛的作用。

Versace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Versace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

  另一个同样适合夏天的手机包来自Loeffler Randall,明亮的豹纹图案彰显出性感和野性风格。细节处的模糊化处理反而更增添了一丝真实感,让豹纹图案呈现出毛绒的效果。点缀两侧的金属链条则颇为强势,复古风格和性感风格的穿搭都会与之十分契合。

Loeffler Randall手机包图片来源:Marie ClaireLoeffler Randall手机包图片来源:Marie Claire

  若追求的是细节处的设计感,Tory Burch手机包或许能满足你的需求。搭扣处的水晶细节与制作手机包的哑光黑色皮革形成了高调和低调的鲜明对比。

Loeffler Randall手机包图片来源:Marie ClaireLoeffler Randall手机包图片来源:Marie Claire

  芬迪的手机包也是在搭扣处“做文章”,经典的“双F”标志与蜜棕色皮革搭配,两侧的镶边和包身的米色亚麻布呈现出典型的意大利风情。

Fendi 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Fendi 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

  即使是极简主义者,也能够在手机包潮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单品。Jil Sander的手机包“一黑到底”,光泽的皮革搭配利落的裁剪,仅在肩带上用简单的绳结做装饰。

Jil Sander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Jil Sander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 Salvatore Ferragamo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Salvatore Ferragamo手机包图片来源:The Fashion Spot

  Salvatore Ferragamo的手机包同样选择了黑色,但品牌的Logo却变成了“门环”,即有装饰作用,也方便了佩戴者打开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