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穿搭小课堂 | 不挑人的穿搭

来源: 妆点网 2021-09-04 08:01:49

    编辑:S转载自:男人帮app原标题:...

  编辑:S

  转载自:男人帮app

  原标题: 穿搭小课堂 | 不挑人的穿搭

  一直搞不明白怎样的穿搭适合自己?那就不要一股脑的去想了,今天get几套不挑人的穿搭,穿搭问题,从此不存在!

  这款满印短袖,个性感超强!黑色、灰色字母交错排列,使得印花自带层次感;对于那种喜欢满印单品但是又不想要太夸张的男生来说,

  这款短袖就相当合适了!下身选择一款黑色短裤,腰部的松紧设计,使得穿着更舒适;鞋子选择一款白色运动鞋即可,百搭且耐看!

  白色短袖也是不挑人的单品之一!这款美式街头短袖,胸前的字母设计,简约且不简单;下身选择一款灰色休闲西裤。

  在这个炎炎夏日,西裤面料厚度适中,且透气性好,穿着舒适的同时,面料自带的垂坠感,会很显得裤子的高级!鞋子选择一款运动鞋即可;手腕处佩戴一款运动腕表,能够很好的丰富整体的街头感。

  这款山水印花短袖,也是不挑人的单品之一!短袖面料选择了中性色:灰色,相当不挑肤色!下身选择一款卡其短裤,左、右侧边的大口袋设计,

  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还方便出行时候存放小物件;鞋子还是选择一款运动鞋,效果最佳;脖子处再佩戴一款潮流项链,不挑人且精致个性的穿搭就搭好啦!谁穿谁帅!

  短袖穿腻了?那不如来一款短袖衬衫外套;这款外套款式很个性!大胆的运用纯色+格型的拼接,不管看几遍,外套的设计感都很足!内搭叠穿一款黑色短袖即可,很好的呼应了衬衫外套的黑色部分;下身选择一款潮流短裤,侧边的字母印花,甚是帅气!

  裤身的织带拼接,使得短裤多了些运动感;腰部的松紧+绑带设计,同样很符合大部分体型穿着;鞋子选择一款一款白色板鞋即可,和一身休闲运动风毫无违和感!

  [你,学fèi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