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美人计 | 女明星红毯基本素养

来源: 妆点网 2021-09-03 16:01:15

    编辑: Olivia转载自: 时尚C...

  编辑: Olivia

  转载自: 时尚COSMO

  原标题: 美人计 | 女明星红毯基本素养

  红毯一直是女明星们发力效率最高的修罗场,表现力出色的话既能有话题又能引来路人与品牌的关注度,稳赚不亏,凭此她们也练就出了一身本领。

  前些天就有人发了一组杨幂走红毯的合集,多年的经验让她在面对闪光灯时已经可以完全做到游刃有余,不管是颁奖典礼还是活动盛典,都丝毫不见局促。

  曾经被诟病的脖子前倾、含胸驼背的问题如今也改善许多,登场时整个人身姿挺拔,眼神直视前方,淡定从容,时不时还能对镜头放个电,稳得很。

  女明星已经算是容貌、身材与体态均为上乘的人群了,所以在红毯这种颜值水准很高的场合,拼的就是一个气场。

  气场,在于举手投足间的分寸感,也在于淡然自若的从容感。

  要知道许多小花在这种场合都会有明显的紧张感,虽然静态美绝但动态都避免不了四肢僵硬,眼神躲避或呆滞的问题。

  可见想要在红毯上美出圈,并不是穿穿高订,打扮一下就能解决的事。

  女明星红毯基本素养

  走路

  走红毯不同于平时逛街,就是要扭腰扭胯,摇曳生姿才美。

  论把这点做的最到位的,当属热巴了,她胯带动臀部摆动的幅度、迈腿的方式以及步伐频率都恰到好处。

  这种步伐的核心在于骨盆的稳定性,核心几乎是不动的,稳定中昭示着强大的控制力和笃定的气场。

  其次是脚下的步伐。

  落地顺序应当是从脚后跟到掌心到脚趾,脚尖指向正前方,让脚掌正直接触地面;走路时的平行线也相对窄些,双腿膝盖轻微相碰,把腿踢直行走。

  同时,头颈和眼睛自然正对前方,双肩开阔,大臂带动小臂自然摆动。

  其实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效仿这种方式,对调整体态有很大帮助。在走路时手肘关节正面朝前,这样就能保证你的肩膀是充分打开的了。

  仪态

  挺拔是一种高阶美感,一在于仪态本身,二在于肌肉线条。

  首先说仪态,很多时候它都能决定对于一个人的直观印象,就像驼背含胸会使人显得畏手畏脚一样,挺拔的姿态也可以让人看起来更为自信从容,尤其是在红毯这种一眼定输赢的场合。

  刘诗诗走路时身体一直很平稳,就算大踏步身体也绝不歪斜。脖子和脊背呈一条直线,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静态时的天鹅颈更不用多说,被大家无数次称为白天鹅。没有高低肩,背部线条足够美丽,平坦的肩膀加上直立的站姿,看起来非常优雅端庄。

  体态调整好之后就看线条了。周冬雨几乎每次参加活动都会选择露背的礼服,虽然个子小,但有一定宽度且薄的后背是她的最强武器。

  而影响背部线条的关键就在于背阔肌,它在腋下于腰部之间,位于背部的两侧,是背部肌肉群中占比较大的一部分。

  强化背阔肌之后,背部的宽度和厚度会同时发生改变。

  通常来讲,大部分女演员并不会强化自己的背阔肌,反倒是模特更喜欢这样有力量感的宽背,毕竟只有背阔腰窄的身材,才能展现出服装的最佳效果。

  眼神&表情

  表情管理有多重要,艺人们一定知道,只要是目之所及有镜头的地方就一定得进入“戒备状态”,把自己最好看的那一面展示出来。

  在强闪光灯下拍照不眨眼还不算把表情管理练到顶级,真正的厉害的是要做到不管在静态还是动态下都能保持好看的表情,永远不会被拍到丑陋的瞬间。

  人的神态和表情在不同场合下分为很多种,但在红毯上,唯一受用的就是在两个动作之间,掌握好“停顿”的凝视。

  就像舒淇每次面对镜头,都是带着微笑,从容不迫,没有丝毫刻意为之的夸张幅度或特定角度。在变换pose时也不紧不慢,有自己的节奏。

  所以“红毯杀手”不是人人能当的,最起码,当个淘宝模特机器是不行的。这份红毯基本素养,你折在第几关了?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