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被Kendall穿小白裙的样子迷住了 夏天就要穿这一条!

来源: 妆点网 2021-07-20 08:02:14

    来源:海报时尚夏天都到了,我们居然还...

  来源:海报时尚

  夏天都到了,我们居然还没聊过小白裙?

  它简单、干净,可以优雅也可以俏皮,充满想象力,大概是每个女孩衣橱必备的夏日单品。

  Kendall就很爱穿~你看她刚下飞机穿着白色小裙子蹦蹦跳跳的样子,好活泼~好可爱呀!

  火了一整个春天的娃娃裙,也是白色的最好看。它自带的甜美感,与代表纯真烂漫的白色正好气质相合,加在一起是1+1>2的清爽。

  也不一定非选流行款式的,Elsa Hosk这条带点复古气质的收腰白裙子,编辑就好喜欢~跟迷你吊带裙、娃娃裙呀都不一样,是有身材又有讲究的女人会爱的气质型。

从左至右:Ports 1961 2021春夏秀场,Chloe 2021春夏秀场,Chanel 2021春夏秀场,Proenza Schouler 2021春夏系列从左至右:Ports 1961 2021春夏秀场,Chloe 2021春夏秀场,Chanel 2021春夏秀场,Proenza Schouler 2021春夏系列

  其实每一季的时装周上都不缺漂亮时髦的白色连衣裙,今年春夏也不例外。从Chanel、Chloe到Jacquemes、Ports961,从适合职场的衬衫裙到可以穿去度假的蕾丝款……夏天呀,就是要穿小白裙!

  可能有人要说了,小白裙我有,但穿起来跟明星博主的效果完全不同,有点显胖/黑/黄……编辑觉得,那可能是你没选对。

  怎么选一条适合自己的小白裙?

  一个是从颜色上来挑。

  白色也分冷、暖色调,如果你本身皮肤白到发光,或是皮肤偏粉,那么请大胆地选冷白、本白色的裙子,可以衬得你整个人又美又仙儿。

  像欧美博主普遍爱晒太阳,喜欢把皮肤晒成健康的小麦色,穿冷白调的裙子时会显得皮肤更黑。

  所以黄黑皮肤的女孩要看起来显白,最好避开冷调的颜色。选择乳白色、象牙色这些暖调白就很合适,既避免了肤色暗沉,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健康漂亮。

  其次是裙子款式的选择,尤其对于个子不那么高的女孩来说,这种从头包裹到脚的连衣裙最容易“踩雷”。不仅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也毫无曲线和时尚感可言。

  要根据身材的优缺点,来选择露哪里。

  比如梨妹妹普遍上身纤瘦,但臀胯部偏宽,那么可以挑上半身裸露皮肤(比如露出锁骨、手臂的背心、吊带款) +下身宽松的设计。

  反过来,如果你腿很美,那就来一条迷你裙,大大方方把美腿秀出来。总之就是要扬长避短,穿衣才会美。

  “避雷”避得差不多了,给大家推荐几条高颜值小白裙吧~

  吊带裙在编辑心中一直是件极性感的单品,以前看《疤面煞星》的时候,就不止一次被女主角那些香艳旖旎的吊带裙造型打动。

  尤其是带花纹的乳白色细肩带裙,在冷面美人Michelle Pfeiffer的演绎下稀释掉了一些性感,反而给人一种高贵的印象。

  其实真丝缎面的吊带裙是很难穿美的,它太挑人,肥肉之间,多一分不高级,少一分风情不足。

  裙子本身也难选,但第一条就是不能挑便宜的。缎面是种很考验质感的面料,上身的丝滑感和珍珠母贝般的柔和光晕,不仅是穿着者知道,旁人用肉眼也能分辨;加上剪裁上的讲究,例如如何巧妙地包裹住胸型、适当露肤又不显情色,懂得做衣服的设计师是会代替穿着者思考,用衣服来修饰身材。

  打个比方,编辑有时被图片种草,会买快时尚品牌的细带裙穿。但上身之后完全不是一个效果,特别是胸型和腋下穿起来不帖服,完全没法穿出门。那是因为拍Lookbook的模特往往是纸片人,而咱们大多数人的身材是有曲线的 (甭管是不是S型吧),平价品牌在设计时不会费心考虑到这一点,剪裁设计不合理,导致穿上身不合适。

  所以编辑现在想赶时髦,网上盲买吊带裙时,会优先选这种法式小裙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