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下周背什么 | 刘雯的这只包 四位数又很耐用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7 08:02:08

    又是被刘雯指导时尚穿搭的五月。五一前...

  又是被刘雯指导时尚穿搭的五月。

  五一前被表姐的纤腰“励志”,时刻提醒自己假期不要太过放纵。

  五一期间,COCO又追上了刘雯做评委的综艺节目《妈妈,你真好看》,毕竟她一句话就点醒了吴昕妈妈如何拍摄性感照,超模果然是超模。

  节目里,吴昕妈妈吕静向刘雯提问:为什么大表姐拍的照片张张眼神那么坚定,而自己拍的照片拍不出感觉。大表姐表示:要想着眼神这样通过什么样的故事去演绎,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执行派的表姐现场指导吕静如何拍出性感大片:“妈妈只用眼睛向侧面看,其他交给我就好。”

  于是,刘雯用白板手动鼓风,配合吴昕妈妈的小眼神儿,这出片率让在场的妈妈们和女儿们都很赞叹,无不疯狂求教!果然是我们实力担当!

  业务能力超强的表姐五一期间也没忘在街拍场上认真营业。依然是她钟情的率性穿搭,搭配一枚精致耐看的小包包就能质感飙升。

包袋:CHANEL包袋:CHANEL 包袋:Saint Laurent包袋:Saint Laurent

  想要如表姐一般精致,不一定只有五位数包包才能做到。

  前一阵子表姐出席活动的时候一袭黑色造型与手拎包完美呼应,用丝巾点缀手柄的小装饰更添复古韵味,谁看了不说一句绝?

  刘雯带货的这枚包包来自Tory Burch春夏系列新款——DOUBLE LEE系列手袋。柔和皮面透露天然光泽,双层内衬赋予包袋更多风格的同时不失大气,从mini到大号的三种理想容量足够装下你满满的期待。

TORY BURCH DOUBLE LEE大号手提包 售价:11000元TORY BURCH DOUBLE LEE大号手提包 售价:11000元 TORY BURCH LEE 小号牛皮手提包 售价:9950元TORY BURCH LEE 小号牛皮手提包 售价:9950元

  大号小号的价格有些招架不住?迷你尺寸不仅满足日常出行的容量,还能靠配色完成甜酷皆可的百变魅力,价格更是大号尺寸直接减半的诱惑,疯狂心动ing。

孔雪儿孔雪儿 Tory Burch DOUBLE LEE迷你斜挎包女包售价:6800元Tory Burch DOUBLE LEE迷你斜挎包女包售价:6800元

  活动现场,刘雯还看上了同品牌的CLEO系列包袋,其实早在去年,刘雯就入手过同款黑色了。它与DOUBLE LEE的优雅不同,口金包型呈现出充满回忆的复古美好,耐看且精致。

  今年春夏款的白色以编织形式呈现,设计灵感来自设计师Tory Burch童年时期在家中看到的提篮、藤椅上的藤条。自然感完美契合春夏季节,同时皮革材质也能保证整体质感。

Tory Burch CLEO WOVEN小号包售价:8500元Tory Burch CLEO WOVEN小号包售价:8500元

  价格四位数且入股性价比超高的轻奢包包当然不止Tory Burch,今天COCO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今年春夏值得入手的新款。

  腋下包

  Micheal Kors

  我们与女神之间只有一枚四位数包包的距离?

  腋下包可是近两年的大热门,遍布大街的By Far看腻了?不妨把目光投向Micheal Kors的BRADSHAW腋下包,以简约线条打造大气优雅包型,多种配色方案和细节材质的变化演绎多种风格,每个人背上都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白色带着清新与活力,当然是最具春夏季节气息的选择。

王霏霏王霏霏 Bella HadidBella Hadid

  黑色经典干练,规矩又时髦的包型和低调的黑色不会喧兵夺主,是不出错的百搭之选。

赵露思赵露思 蔡文静蔡文静 李斯丹妮李斯丹妮

  棕色与橄榄绿的复古气质无人能敌,可甜可飒,亦可知性优雅。

周扬青周扬青 杨超越杨超越 时尚博主迪西时尚博主迪西

  月牙包

  Kate Spade

  作为品牌代言人,宋妍霏的日常少不了Kate Spade包包装点。之前用一枚Everything大号托特包示范开包视频,宽裕充足的空间足够容纳短途旅行所需物品,她有条不紊地从里面掏出水壶、游戏机、散粉、相机、墨镜、大瓶香水等等物品!

Kate Spade everything大号桃心四叶花提花托特包售价:3600元Kate Spade everything大号桃心四叶花提花托特包售价:3600元

  最近,宋妍霏入手了更具夏日气息的迷你包包,在自己的五一穿搭教学vlog里率先做出示范。

  弯弯的月牙形状搭配清爽白色,挎在肩膀上比法棍形状更为灵活、少女。

  细看,这枚包包有不少小细节。手柄有半个蝴蝶结装饰,呼应Kate Spade一如既往的少女心,整体简约又灵动。这枚包包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微笑腋下包,让你无论去看展、喝下午茶,还是和萌宠一起漫无目的蹓跶,都能自带快乐buff,成为流动的快乐风景线。

  “装可爱”

  Furla

  LINE FRIENDS与Furla的联名款胶囊系列包包上装饰着皮革质地的小动物,温柔又可爱。女明星们也躲不过超萌诱惑,全都被可爱刷屏啦。

李一桐李一桐 吴昕吴昕 周也周也

  作为LINE FRIENDS的粉丝,看到此等萌物怎能不心动!

  不止是斜挎包,mini小方包更是戳中萌点。不同的小动物,有着不同的“人设”,背上包包和姐妹一起春游,享受充满友谊与活力的春光吧。

  轻便酷感

  Longchamp

  当女明星纷纷背起这款LONGCHAMP X EU迷你饺子包,融化的心配上夸张变形的LONGCHAMP颠覆了人们对珑骧包袋的认知。

  一直为珑骧带货的王子文这次也不例外,第一时间秀出新款。

  搭配同系列T恤,释放更多潮酷感和正能量。

周雨彤周雨彤

  EU是陈冠希的潮流品牌,这次联名创作是法式风情与亚洲年轻潮流文化的碰撞。除了颇具摇滚态度的涂鸦,还有另一枚遍布融化爱心的个性款:Longchamp与EU logo的组合用融化的心传递出现代年轻人告别旧恋情、开启新恋情的方式和洒脱直率的态度。

赵今麦赵今麦 金晨金晨

  作为妻子的秦舒培自然亲力亲为带货,两枚包包同时上身。迷你版配合可拆卸的短肩带解锁腰包戴法,更具装饰性作用。

秦舒培秦舒培

  低调奢华

  Maje

  文咏珊的香芋紫造型也太可了叭!软软糯糯的样子甜度爆表,与之相配的鳄鱼皮压纹包包彰显女性的自由勇敢气质。

  这枚Maje新款Stick系列包包有流苏款和简约款两种,三种色彩清雅中带着活力:黑白百搭不挑衣服更不挑人,紫色浪漫温柔与春夏光景超搭。

宣璐宣璐 韩雪韩雪

  依旧是鳄鱼纹的压花,同系列金字塔形包硬挺有型,更加别致优雅。

  夏日经典

  Issey Miyake

  为庆祝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在上海设立的中国大陆首家独立店开幕,品牌经典包包BAOBAO发布了四款MiniLucent上海限定色。

  mini款小巧手提,搭配梦幻的马卡龙色,开启整个春夏的甜蜜。可以遵循马卡龙色的气质,打造梦幻少女感的穿搭。

蔡卓宜蔡卓宜 林小宅林小宅 周洁琼周洁琼

  也可以一身黑色,搭配lucent的经典肌理,更加突出包包本身的美感。

蒋梦婕蒋梦婕 李一桐李一桐

  快来pick适合自己的轻奢包包,开启美好春夏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