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教你美 | 初夏 最适合穿长裙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7 00:03:08

    来源:海报时尚不知不觉已立夏,不知道...

  来源:海报时尚

  不知不觉已立夏,不知道有没有报友和编辑一样,早就想穿裙子了?但初夏的天气对北方的姐妹来说还是有点变幻莫测,穿短裙到了晚上还是会感觉到凉嗖嗖~

  我们才不是为了美宁愿牺牲温度的女孩子呢,成年人当然是美丽和温度全都要!So,今天编辑给你们推荐好看(又相对保暖的长裙来满足一下大家初夏穿裙子的愿望。

  1。显身材利器——纯色长款连衣裙

  选择长裙其实最重要的是看版型,而腰线就更是版型里的重中之重编辑以前一直以为小个子穿不了长款连衣裙,直到明白了腰线这回事。上图的这条黑裙子就是一个典型的收腰设计,即使它的裙摆很长也没有出现压个子的情况,再加上腰部的镂空剪裁就更加显高了~

  同时镂空的部分也为这条纯黑长裙增加了一丝性感的气息,让她可以hold住更多的场合。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选长裙还有一个要点:除了腰线外,裙长最好不要长过脚踝,我们需要用适当的露肤来增加空气感,视觉上露出更多皮肤,留出来的想象空间也更大一点。

  上图的两条裙子都采用了同样的大露背设计,完美契合了“用露肤来增加空气感这一点。黑色的这条更加神秘性感,而碎花的款式则更加轻快活泼也更适合夏天。

  纯色连衣裙还有一个好处,过五年、十年也还可以穿,只要质感好、剪裁过关,再过几年拿出来也不会觉得穿起来很尴尬。而且,一个小提醒,今年穿连衣裙鞋子一定要放松,可以搭配脚链,但是千万不要搭配那种很正式的尖头高跟鞋。

  如果裙子本身没有高腰线的话,我们就自己打造!毕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小美女最快乐!白色丝绸衬衫裙虽然很美,但如果没有棕色宽腰带的比例划分,很可能就过分随意失去灵魂。加条腰带,凸显好比例的同时也能让整体细节更加丰富。

  还是熟悉的纯色连衣裙,还是我们熟悉的收腰款式,但是因为这条白裙子比起之前露肤度没那么高,就少了妩媚,反而因为它的圆领设计和简单的伞裙裙摆,整体气质更加纯净。

  无以复加的浪漫风格——法式复古长裙

  当然,如果你想要这个夏天更浪漫点,可以选今年依旧大热的——法式复古长裙。

  比如这条,性感的露腰设计,加上低饱和度的蓝和肩部的泡泡袖细节,你觉得它是浪漫女人风呢,还是青春少女风呢?

  当然,不被定义是最独特的风格,只不过在走到“不被定义风格之前,我们还需要走好长的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尝试、不断总结才是最重要的~

  无论宽松还是紧身的法式长裙,有没有发现都很强调腰线?而且往往都是高腰设计,这一点十分巧妙,既不破坏整体的舒适、慵懒,却也不会因为松垮没有线条而显得老气、没精神。

  再来尝试一下既浪漫又可爱的风格吧,“可爱”虽然每个女孩都有,但也得展现,对吧!体现可爱效果最棒的元素就是格子,想象一下,你穿着格子长裙站在蓝天白云下、站在沙滩上,感受着初夏温暖的风吹在你脸上,是不是有浓浓的青春气息?(度假脸。jpg)

  当然啦,穿格子裙的也可以是性感女孩。这条裙子前面的开叉设计和后背的镂空就是为了表达性感而存在的。最重要的是,不仅高腰设计显腿长,裙摆的高开叉也显腿长,是不是很完美?

  除了格子,波点同样也能做到。经典的V领系扣波点长裙是这个初夏很好的选择,在灵动清新的氛围上加入了复古感,涂上一抹红唇,炙热的玫瑰女孩就是你了。

  3。艺术气质必备——“仙女裙”

  “仙女裙顾名思义,就是这种自带仙女感的小裙子,那仙女感从何而来呢?大概就是这种不那么实、有点缥缈的印花和轻盈的材质吧。

  而且今年不流行太“实”的花朵图案,这种抽象、晕染效果的更流行一些,相比较而言,也更有艺术气质。

  编辑的一个小提醒:纱裙虽说是“仙女裙”的代表,但今年是有点OUT了哦!

  如果喜欢特别轻盈的感觉,可以选朱莉这种,虽说也是纱裙,但是没有那么“蓬,但是却有眼见的好质感。

  今年压褶、褶皱元素都很流行,这种自带线条和建筑感的裙子,也非常适合艺术气质的女孩~

  这种“若隐若现”,也是仙裙的代表,因为留给人以想象的空间,从而更有神秘感~

  4。宽松舒适风必备——长款衬衫裙

  衬衫长裙应该是舒适的代表了吧,宽松的款式,加上舒服的材质,不用费心搭配就可以穿出门了,也不会对身材有太过苛刻的要求,简直是谁穿谁美丽~

  小个子的姐妹也可以选择这种长度到膝盖左右的,露出小腿和脚踝,就算裙子看是很蓬松、也不会太压个子。

  轻薄棉麻材质的衬衫裙是不是打破了一些衬衫裙的传统印象?它真的不只是职业感,度假的时候也能穿,而且比那些大花裙可高级多了~

  最后放上编辑的特别推荐

  Fano Studios夏季泡泡袖V领连扣收腰显瘦连衣裙

  Fano Studios这件白色V领连衣裙就是法式优雅+刚刚好的度家气息的完美结合!全身的印花为整体增加质感,正面的开衩设计也符合适当露肤的小技巧,重点是:性价比也太高了吧!

  C/MeoCollective黑色长款吊带连衣裙FORMAT DRESS 参考价格:1750

  C/Meo这件黑色连衣裙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开篇说的高腰镂空设计,两种面料的材质拼接让整体细节更加丰富,适度的裙长也能满足不同身高的姐妹需求。足够经典,又带着一些小性感,这个季节搭配一件针织开衫,你就是时尚博主本人了~

  Nice People夏新款法式复古碎花连衣裙参考价格:398

  Nice People这件碎花连衣裙真的是我今夏看到为数不多直击我心的印花,蓝紫色桔梗图案温柔又带着清爽,不会过分甜腻,但足够优雅浪漫。柔软透气的材质带给你更好的穿着体验,编辑已经迫不以待下单穿上去郊游了~

  Even Vintage少女感复古立体泡泡袖鱼尾连衣裙 参考价格:499

  Even Vintage 这个牌子主要强调复古和现代设计的融合,所以泡泡袖、娃娃领都是它们家常见的元素,黑色的款式中和了整体的甜美感,腰带、泡泡袖的细节显瘦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