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适合梨形身材的3款裙子 怎么搭才显瘦又好看?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4 16:01:24

    有粉丝问:腰细腿粗适合什么裙子,推荐...

  有粉丝问:腰细腿粗适合什么裙子,推荐一下?有是有的,不过前提是我们要先明白腰细、腿粗属于什么身材,这样才方便“对症下药”。

  上身细下身粗是标准的梨形身材,应对这种身材特征,穿衣一定不能有臃肿、拖拉累赘的情况出出现,而裙装又刚好可以扬长避短,不选一条真的亏大了!

  为了让单品与身材更加精准的一对一服务,我特意找来了三款修饰不同身体部位的裙装,剩下的就是挑你喜欢的了。

  推荐这3款裙子:

  一、A字短裙

  A字型短裙是一款很有视觉欺骗性的裙型,它能利用上紧下松的穿衣方式,营造出有一双纤细美腿的感觉,比较推荐胯大腿粗屁股大的女生选择。

  自带裙撑效果的A字短裙,风格多变,应对不同人群它都能做到乖巧服帖,你可以像周洁琼一样,选择清新秀气的格纹A字裙,清甜学妹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

  年龄稍微年长一点的女生,可以向乔欣学习选择饱和度低的格纹A字裙,这样既能在裙身颜色上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喜好,还能在裙身版型上扬长避短的勾勒出倒三角身材。

  喜欢甜酷型穿衣风格的,可以借鉴吴昕的这款A字型短裙,利用金属扣眼和珍珠链条做配饰,最大限度的转移了人们对你腿型的注意力。

  如果想要整体更辣更御姐范的,也可以用金属链条代替珍珠链条,中性帅气的配饰与乖巧减龄的A字裙混搭,风格独特而个性。

  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一下,它的服务人群仅有胯宽、大腿粗、屁股大的女生,小腿有瑕疵的建议绕道而行。

  二、迷笛裙

  说完了A字裙,再来说说小腿粗的女生,建议选择迷笛裙!

  迷笛裙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遮住小腿肌肉以及腿不直,虽然它不能让你感受到漫画腿的魅力,但却可以让你比周围的人更美更精致。

  但还有的小可爱不明白什么叫做迷笛裙,简而言之就是一切可以遮住小腿肚的半身裙都被统称为迷笛裙,它没有裙身款式之分,只有裙身长度之差。

  在迷笛裙的穿法上,我们又可以细分为撞色、同色和撞材质,这也是变相弥补迷笛裙没有“原则”渠道之一。

  上下衣撞色搭配,可以利用颜色之间的冲突形成最强烈的视觉反差,存在感和辨识度都会随之增高。

  比较稳妥的撞色搭配是饱和度较低的搭配,黑与白,豆沙粉与水洗蓝,天空蓝和复古红 ……

  但如果你穿衣大胆风格独特,也可以尝试高饱和度的撞色搭配,不过前提是你有足以驾驭好饱和度颜色的肤色或者不care颜色的穿衣自信。

  相较于撞色,迷笛裙与同色系上衣搭配瞬间变得温柔无害,这种“以静制动”的穿衣方式,比较推荐穿衣优雅、文艺范十足的女生选择。

  另外还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浅色调的同色系单品收缩性相对较差,它仅仅只对腿细但腿不直的女生有包容性,如果你是大码女生,建议还是不要随意选择。

  如果说撞色是从颜色的对比度上划分层次感,那撞材质则是通过风格迥异的面料来完善整体风格,比较常见的是皮质面料与网纱面料、工装面料与真丝缎面面料、牛仔面料和蕾丝面料……

  三、高腰长裙

  高腰长裙是我今天推荐的第三款适合腰细腿粗女生的裙装,它最大优势就是利用高收腰凹出纤细腰身,利用大裙摆遮住腿型瑕疵,延伸腿长,增高显瘦~

  大大的拖地裙摆自带仙美特效,灵动飘逸的裙摆让人身心放松,学生党和上班族都可以选择,它既可作为通勤装也可作为旅行装。

  高腰长裙可以包容所有身材和风格,对于缺少女性轮廓感的身材,它可以利用松弛有度的版型设计改变整体效果,美感增加了不止一点点。

  在高腰裙的选款上,我们可以有三个不同的选择,身体轮廓感强,身材骨感并且身材瑕疵少的女生,可以选择自然收腰的高腰拖地裙。

  但如果腰部完美腿型瑕疵比较大的女生,我比较推荐侧边镂空的版型设计,利用小面积露出腰线的款式把人们的视线紧固在上半身,美观又实用。

  但如果你没有完美腰线、没有完美腿型同时也没有拿的出手的身材比例,建议选择搭配外扎腰带的高腰连衣裙,利用腰带转移视线,既不生硬又有格调。

  最后一个彩蛋是裙摆开衩设计,利用开衩裙摆增加透气感,并且可以隐约秀出双腿,比较推荐小个子女生选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