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想穿格子裙又担心会老气?这3条“选择心机”少不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3 16:01:10

    Hello集美们,你们开始穿裙子了吗...

  Hello集美们,你们开始穿裙子了吗?

  要说春夏季节自然少不了漂亮的裙子,然而小黑裙、小白裙恐怕早已经看腻了,所以极具格调又不失俏皮感的格子裙要隆重推荐给你们!

  格子裙是时尚界公认的经典单品,短款可爱俏皮,长款优雅气质,总归都有不一样的美。

  而且相比较而言,格子裙比纯色裙更有设计感,又比碎花裙更显文艺知性,尤其受到时尚达人们的欢迎。

  泫雅就是“格子裙”的忠实粉丝,穿着格子裙骑摩托车,这事大概也只有她会做了……

  穿上复古格纹连衣裙去踏青的泫雅,从头到脚的活泼春日少女感。

  格子裙我该怎么选?

  虽然格子裙备受欢迎,可你知道怎么挑吗?因为裙子版型、色彩不同,个人身材也不同,所以格子裙的上身效果也大有差别。下面我简单总结了三点,可供大家参考~

  1、身材纤瘦能穿出文艺范

  格子裙多半给人一种田园小清新的印象,这对于身材纤瘦的女生来说更加有优势。

  我是微胖身材,穿格子裙总不满意,因为格子元素本身就有一定的视觉膨胀效果,身上肉肉较多的话、穿起来会显得很蓬松丰满。

  2、注意色彩不要过于花哨

  其实格子裙没有固定的色彩要求,像张子枫穿的黑白格连衣裙就很经典。

  而且妹妹穿的这袭格子裙还采用了拼接设计,时髦有新意!

  春夏季节注定是生机勃勃的,也可以在身上穿点彩色,会让心情变得明亮许多。

  娜扎穿一身红色格纹裙装美得宛若春天里的仙子。

  秀智着绿色格子裙温婉清新,搭配披肩长直发简直太显气质了!

  日杂中所示范的黄色格子裙,我觉得跟春天很配,有种温暖阳光的感觉~

  但是要注意,不是所有彩色格子裙都代表时髦,如果色彩不够协调,穿上身大概只剩土味了……

  3、格子越大越容易显矮胖

  格子也有大小之分,买格子裙我更推荐的是小细格款,看着就很时髦!

  至于大方格款,真的是有点落伍了……如果你真的想穿,我觉得也加点“创意”,比如增加腰带做点缀,既能划分身材比例又能增加层次感,一举两得!

  像这种夸张泡泡袖+过度蓬松版型的格子裙,我建议还是尽早舍弃吧,一般人hold不住……

  格子裙如何搭更好看?

  拥有了格子裙,如何搭配才是关键。我建议还是从穿的方面入手,加件外套从春穿到秋。

  就像陈乔恩这样,格子裙搭配皮衣外套,春秋穿两季完全没问题。

  戚薇更洋气,把格子裙与西装融为一体,“格子西装裙”了解一下?

  除了叠加外套,还可以内搭罩衫做打底,这个示范就很有参考性呢!

  关于格子裙的时髦搭配,其次是利用配饰,时髦度飙升。

  最常见的就是搭配帽子了,像渔夫帽、报童帽均可,戴上就会洋气好多!

  不喜欢戴帽子也可以用丝巾、发带做点缀。你看刘诗诗,着一袭浪漫而优雅的法式格子一字肩连衣裙露出傲人的天鹅颈,气质超绝!

  邢菲身穿格子裙,又佩戴珍珠发箍作为装点,是有“贵族小姐”内味了~

  还有提升气质的项链,该戴就得戴起来~

  甭管是V领格子裙还是圆领格子裙,都不影响佩戴项链,饰品的加入也提升了整体造型的精致度!

  最后别忘了选双鞋子做助力。

  格子裙搭配休闲鞋,更多有种学院风的感觉。

  而如果是配上高跟鞋、芭蕾鞋等,则更多呈现法式复古风格,高贵而又优雅。

  说真的,格子裙一点也不难搭的!选对款式以后再适当加入帽子、鞋子、饰品等作为辅助,真的会让你时髦度UP!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