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2021年的“百搭之王” 终于是西装裤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7-12 16:01:22

    来源:海报时尚作为一个职场人,常穿的...

  来源:海报时尚

  作为一个职场人,常穿的还是裤装。首先因为它真的方便,上天入地无所不能(bushi)。

  而要说裤装中最有风格的,那应该是——西装裤。事实上,因为西装裤的收腰设计和相对宽松的裤筒,对身材的包容度也更大。今天编辑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人人都在穿的西装裤,应该怎么搭配。

  1。 西装裤+卫衣

  西装裤+卫衣算是踩中混搭的潮流了吧!编辑在此之前也不敢想象,像卫衣这么休闲的单品竟然能和西装裤这种偏正式的单品搭配得如此和谐。

  这套look是All black搭配法,通过把卫衣下摆扎进裤腰来塑造高腰线,再配上一双乐福鞋,是休闲和正式的结合体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适当露肤来中和一下All black的沉闷感。

  如果觉得黑色卫衣还是颜色太深的话,可以选这种灰色的。灰色卫衣配黑色西装裤,色彩层次就更加明显了一点(还是要注意刚才提到的打造腰线和露肤方法,如果整件卫衣塞不进去,赛一角也可以的)。

  不知道报友们发现没有,只要不把卫衣宽松肥大的下摆露出来,卫衣和干净利落的西装裤还是挺配的。

  2。西装裤+T恤/(针织)打底衫

  除了卫衣,西装裤和T恤搭配走的也是休闲路线。上图就是一套典型的穿搭模板。

  天气热了以后,外套拿掉,一件亮色短袖T恤能够打破黑色西装裤的“重感”,其他的配饰都可以从简,注意烘托这一整身的质感就行了。

  如果对自己色彩运用能力没信心的话,也可以像这样穿基础款白色T恤,然后在西装裤的颜色上做一些变化。上图两条裤子相比较来讲,深色系的对粗腿女孩更友好一点,整体宽松的裤型也很适合下半身胖的梨妹子。

  除了T恤,西装裤还可以和打底衫来搭配

  这套look因为crop top的存在,很“辣妹”,但是白色打底衫+卡其色西装裤的配色方案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简单不易出错。

  没健身、没有小腹可露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秀锁骨。这两套look都是白色打底衫+卡其色西装裤,而为啥穿得有亮点?主要是因为打底衫的款式。

  如果你是“保守派,不想露肤、只想穿基础款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在色彩上做文章。上衣选择浅蓝色,照样配卡其色的西装裤,用色彩打造出层次感,再加上针织面料和西装面料的层次感,基础款才不“普通”呢!

  打底衫和西装裤搭配的魅力就在于面料之间的碰撞,再用色彩增加对比度就更加时髦了。今年针织开衫依旧在火,还要注意针织开衫的扣子不要全部系上,用露肤来增加穿搭的性感指数。

  选择这种面料更加光滑的针织短袖就会更职场,再利用色彩层次的变化,能轻松穿出专属于成熟女人的时尚感。

  如果场合比较休闲,想要风格更青春洋溢一点,可以搭这种宽松的针织衫。把衣服的下摆塞进裤子里打造出高腰线,加上针织衫若有似无的空隙塑造出来的空气感,又给穿搭增加了一丝性感成分在里面。

  3。 西装裤+吊带

  吊带这么性感的单品和西装裤在一起,就是能封神的存在啊~

  保守的穿法是像这样用小吊带当内搭,外面再套一件外套。这样也比内搭衬衫orT恤更有个性一些。另外,关键是也更凉快!

  等到天气真正热起来的时候就不要压抑你的性感之魂了吧。一件tank top配上西装裤,既能秀出性感好身材,又适合炎炎夏日,还很中性、有风格,何乐而不为呢?

  4。 西装裤+花式衬衫

  西装裤+衬衫是大家最熟悉的搭配法,我们放在最后说。它俩可是一对老CP了,但是,如何把它穿时尚而不是职业是我们今天研究的重点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