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俪这么穿 就差把“事业有成”写脸上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7-07 08:01:55

  很久没追电视剧了,看到宋佳说自己演到了自己妈妈的原型,不免入了《小舍得》的坑。

  《小舍得》是聚焦于家庭相处的电视剧:整个家庭围绕欢欢的小升初,经历了一系列大小事故后,南俪和夏君山终于幡然醒悟,决定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主演宋佳前几天在微博上写道:

  “看到小舍得里南俪和田雨岚对孩子成长截然不同的期望,我一直在想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呢?对于从小在快乐教育里长大的我来说,可能成绩好只是“好”的一方面,但我妈告诉我,一个人,底层的自信与快乐最重要,而且她希望我将来能有勇气去面对这个世界,同时也有自己的梦想。

  我妈可能就是南俪的原型吧,而我曾经也是像欢欢那样平常认知的“差生”,但很幸运的是,我从没有感觉到内心上的匮乏,因为我妈永远会站在我身后支持我,告知我“优秀”的定义并不止于成绩,给予了幼小的我极大的安全感。

  也多亏了妈妈没有一味地打压对数学一窍不通的我,而是发现了我在艺术方面的一些天分,让我去学柳琴去学音乐,培养我的审美和对艺术的认知。我非常感激她,因为她,我成为了今天的我。

  最后想说,母亲是全天下最性感的人。一个女人得在职场与生活中成长和牺牲多少才能成为一名母亲?她又得经历多少事情,才能把一个孩子养大?妈妈值得演吗?当有一天这些不必探讨的时候,女性会更美丽更迷人。当然,我很骄傲我能演南俪。”

  

 

  当妈真不容易。本想着孩子有南俪这样的妈妈是会健康快乐成长的,但这几天南俪又有了逐渐“田雨岚(蒋欣饰)化”的架势……因为总是把自己的孩子欢欢和米桃作比较,导致欢欢在学校号召同学一起孤立米桃,窒息感逐渐增加。

  

 

  宠着怕惯坏,管多了怕管偏,孩子的教育尺度实在难拿捏。

  虽说看剧时候不免感慨孩子教育的现实,但宋佳永不下线的衣品还是不免让追剧人的重心“跑偏”。职场妈妈如何悄摸拿捏时尚态度?宋佳实力示范职场女性如何在母亲与白领之前来回切换,每套造型都透着知性与温柔,同时还有一些细节上的超酷细节。

  

 

  

 

  配饰都是戏

  比如南俪的耳夹大赏就相当精简利落,大气不失酷潮先锋态度,耳夹一戴,南总最帅。

  

 

  耳夹

  细看,南俪选择的耳夹大部分都有珍珠装饰,搭配南俪的缎面、纱质衬衫,是刚刚好的春日柔情。

  耳夹的品牌不单一,最常用的有两款。一枚是来自GiO Jewellery的珍珠耳夹,一排小珍珠装饰,中和了耳夹的酷感,多了几分知性。

  

 

  

 

  

售价:7800元

 

  售价:7800元

  南俪可以说是GiO的忠实粉丝,这个主做珍珠的国产品牌被南俪屡次上身,价位从2k到万元不等,是白领都能在这里有所收获的品牌。

  

售价:2800元

 

  售价:2800元

  

 

  不仅南俪,蒋欣扮演的田雨岚也入手了一对珍珠耳环,圆润的珍珠光泽感十足,是精致且柔软的典范之选。

  

售价:9200元

 

  售价:9200元

  另一款同样有珍珠装饰,不过和星光点点的钻饰圈组合在一起更多几分个性。这枚来自大家熟悉的品牌——APM MONACO,早几年前,APM就因为个性的设计俘获了一票粉丝,这次南俪带货,你有被种草么?

  

 

  

 

  

 

  

 

  项链

  对珍珠的喜爱,南俪并不局限在GiO之上,非常经典的TASAKI balance系列也被收入囊中。

  

 

  

 

  在日本,珍珠的养殖研究正规化是从20世纪初开始。在战后的自由贸易中,珍珠成为供不应求的出口商品,TASAKI的历史也从此开始。摩登的balance系列将珍珠与横线组合在一起,打造出巧妙的平衡感,珍珠成为适用于现代女性日常装扮的点睛之笔。

  

 

  

 

  另一款Tiffany微笑项链是老生常谈了,属于Tiffany的入门款,是很多白领初入职场为自己挑选的第一件珠宝。微笑系列有着每天都有好心情的寓意,由Tiffany经典的T字母组合,样式简约百搭,不镶钻的低调更适合小年轻选择。

  

 

  

售价:8450元

 

  售价:8450元

  

 

  

 

  ‍‍‍‍‍‍‍‍‍‍‍‍‍‍‍‍‍‍‍‍‍‍‍‍‍‍‍‍‍‍‍‍‍‍‍‍‍‍‍‍‍‍‍‍‍‍‍‍‍‍‍‍

  一如既往的会穿

  宋佳会穿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出席各种活动依然是把大女人形象立得稳稳的。

  剧中的她也不意外,其中不乏职场女人钟爱的大牌,比如Lemaire、Victoria Beckham等等万元级别的品牌不在少数。

  

衬衫:Lemaire

 

  衬衫:Lemaire

  

外套:Victoria Beckham

 

  外套:Victoria Beckham

  不过更值得我们日常借鉴的莫过于这些好买、耐穿的国产品牌,千元价格能陪伴我们通勤的每个好日子,性价比相当高。

  Mofiel

  南俪有两件西服呼声特别高,都是以黑白为主色调的修身款。一件是大理石装饰的白西服,比一般的白西服有看点得多,时髦指数爆棚。

  

 

  

 

  另一件在领子位置做了黑白设计,犀利的气场扑面而来, 南俪选择用珍珠项链来中和这种强势,更符合妈妈的设定。

  

 

  这件西服来自最近屡屡被女明星宠爱的国产高级定制品牌——Mofiel,舒淇美出圈的露背装正是出自Mofiel。

  

 

  因为是量身定制的缘故,西服上身都完美贴合身材。除了西服之外,摩登、唯美、灵动的礼服也不在少数,是属于出席正式场合的吸睛选择。

  

 

  

 

  less

  作为less品牌大使,宋佳也在电视剧里为品牌带货。两件套装呈现出截然不同对的气场,一套丝质面料的阔腿裤套装松散飘逸,弱化了套装的强势。

  

 

  另一套针织套装则是非常俏皮的苹果绿Polo衫配百褶裙的组合,原来优雅也可以甜美。

  

 

  

 

  less向来擅长以松弛的廓形、利落线条刻画女性自由、自然、自在的一面,所以面料、版型上身都相当舒服。虽然不会过于强调身材曲线,但也会通过高腰线以及硬挺的剪裁来修饰出更为自然的女性魅力。

  

 

  

 

  ELLASSAY

  南俪的知性优雅面,ELLASSAY来承包。一件飘带衬衫尽展女性的温柔魅力,但条纹装饰又突出了干练的气场,是熟女的职场必备。

  

 

  另一件白色衬衫裙原本平平无奇,但腰封的加持突出了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充满设计感的小夸张刚好为简单的日常增加了小情趣。

  

 

  ELLASSAY自创立至今一直沿袭优雅女性化的设计风格,为自信独立的都市女性塑造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形象。如果这个夏天你刚好还缺一件通勤衬衫,不妨就跟着南俪买吧!

  

 

  

 

  

 

  职场的

  时髦突围战

  女人可以独当一面,也可以尽展柔情,南俪可以干练强势也能是时髦担当。在她的衣橱里不仅有值得入手的国产品牌,也有一些基本款之外的个性单品,它能为你的通勤日增加小惊喜。

  修身长裙

  铅笔裙是不少美腿MM的必备单品,但对于身材没有那么完美的女孩来说,这种过膝修身长裙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半裙:Lily

 

  半裙:Lily

  

半裙:欧时力

 

  半裙:欧时力

  整个裙型看似是直上直下的形状,实际上在臀部做了线条的缓冲,在修身的同时又不会包裹得过于贴身,能够更好的修饰身材。

  南俪选择的两条深色款也相当精明,毕竟深色显瘦众所周知。

  

 

  

 

  工装

  一条Loro Piana工装连体裤,将女人的飒爽与中性美发挥到了极致。

  

 

  

 

  这样的工装风连体装在南俪的日常并不少见,短裤、裙装一应俱全。腰部绑带装饰能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而口袋超多的工装设计则赋予了南俪强烈的个性色彩。

  

 

  

工装裤:MO&Co.

 

  工装裤:MO&Co。

  

 

  

工装裤:Lily

 

  工装裤:Lily

  豆腐托特包

  仔细看剧的同学肯定发现,南俪的大部分包包都是方方正正的手拎款,同样是托特包,方正的形状让整体形象更显干练。

  

 

  

包袋:MaxMara

 

  包袋:MaxMara

  

 

  

包袋:Tory Burch

 

  包袋:Tory Burch

  想要特别一些?南俪从色彩入手。大地色是最常见的选择,百搭的灰色调足够保持酷感,白色自然清新耐看,每一只包包可都是保守不失趣味的小心机。

  

 

  

包袋:FENDI

 

  包袋:FENDI

  

 

  

 

  

包袋:Saint Laurent、Tory Burch

 

  包袋:Saint Laurent、Tory Burch

 

  演妈妈的宋佳从自己妈妈身上寻找突破口,让自己的角色更加生动。但是要论穿搭,南俪还是得跟宋佳取经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