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当布尔乔亚遇上运动风,你看起来可真贵!

来源: 妆点网 2021-06-11 08:02:00

    还没穿够精致的布尔乔亚风,它的风潮便...

  还没穿够精致的布尔乔亚风,

  它的风潮便已消逝,

  流行这事儿显得比以往更迅速。

  但我们对布尔乔亚风格的执着并未褪去,

  而是创造了全新的穿法法则,

  ——布尔乔亚运动风

  Bella Hadid 黑色条纹西装搭配浅黄色运动上衣,将正式感与休闲感集于一身,墨镜的加入又酷又飒。

  Hailey Bieber同样选择全套西装作为外搭,内搭运动Bra和连帽拉链衫,与运动感的Prada挎包巧妙呼应,简洁率性的同时足以Slay全场。

  Kaia Gerber将灰色廓形西装和露脐上衣进行组合,渔夫帽是整体搭配的亮点,巧妙注入一丝运动风格,更显一份肆意不羁。

  刘雯则用浅棕色廓形西装外套作为外搭,架着玳瑁眼镜,斜挎小包于腋下,脚踩白色运动鞋,竟打造出一丝文艺气息。

  同样是浅棕色西装,傅菁则选用牛仔裤,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帽子和墨镜,Triomphe肩背包上身,简约有型,恣意随性。

  宋妍霏身穿黑色大衣搭配印花卫衣,肩跨Gucci的蓝色蓝色小包呼应蓝色牛仔裤,脖间系上极具小心思的彩虹色Choker,俏皮活力。

从左至右:Brandon Maxwell/Miu Miu/CELINE 2021SS从左至右:Brandon Maxwell/Miu Miu/CELINE 2021SS

  运动风格一直是秀场上的常客,在2021春夏T台上,它获得了新的诠释:Brandon Maxwell将运动风格融进裙装中,内搭高领衬衫,兼具精致与活力;Miu Miu将复古校服改制成俏皮套装,墨镜的加入彰显着一份桀骜不驯;CELINE则在西装下搭配露脐上衣和运动短裤,看上去潇洒极了。

  布尔乔亚(bourgeoisie),又称资产阶级,是经济学中对富有阶级的一种描述。其风格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西方中上层资产阶级女性的着装打扮,作为彼时时装行业的主要顾客,她们对端庄典雅的追求造就了这一风格的流行。

电影《白日美人》电影《白日美人》

  布尔乔亚风格的精华在于“一丝不苟”,通常采用高级面料,线条和轮廓追求利落简洁,并摈除多余的装饰。在CELINE 2019秋冬大秀中,Hedi Slimane将百褶连衣裙、长裤与长靴相搭配,西装外套下是蝴蝶结衬衫,或是在颈间系上巨大丝巾,再加上飞行员墨镜,打造出干净利落、清爽帅气的女性形象。

CELINE2019F/WCELINE2019F/W

  在流行了几季后,标准的布尔乔亚风格逐渐褪去,但另一种与之相关的风格正在悄然兴起。在CELINE的2021春夏系列秀场上,布尔乔亚被巧妙注入运动风和健康美的西海岸女孩要素中,三者融合创造出全新的布尔乔亚运动风,并体现在一系列的慢跑裤、连帽夹克、运动内衣和高筒运动鞋等单品上,从年轻一代至成年人都适合穿着。

CELINE2021S/SCELINE2021S/S

  轻松打造布尔乔亚运动风,你只需要掌握一点:用剪裁良好的外套混搭运动风格的单品。看起来足够贵又可以行动自如,十分符合当下女孩儿的穿衣态度。

  没有什么是一件大衣解决不了的事。在你身着家居装又需要出门取快递时,随便抓起一件大衣将全身裹住,即可自信出门。这套穿法同样适合出街凹造型,但你需要在细节上花点小心思。

  运动裤和大衣的搭配是街拍中的常见造型,仅一件大衣将全身包裹,选用紧身黑色内搭以突出浅色运动裤的存在感,看似简单随意实则气场爆炸。

  同样的穿搭公式,黑白灰三色经典不出错,单手挎包握着咖啡,脚上的New Balance运动鞋是整个Look的亮点,自在洒脱,即使穿去上班也十分合理。

  Bella Hadid示范了同为灰色系的大衣+运动装的组合,让你的比例更加细长。带上极具造型感的墨镜,踩上一双酷酷的黑色靴子,飒爽帅气。

  RosieHuntington-Whiteley则选用深浅不同的大地色系进行搭配,突出一份层次感,带上帽子跨上背包,分分钟就是出门炸街的范儿。

  格纹大衣也是搭配运动装的优秀选择,为平淡的大面积纯色注入些许活力。

  看腻了满大街的灰色运动裤,想要更出彩的你完全可以选择更drama的色彩,整套搭配解决配色难题,披上泰迪熊大衣,温暖与时髦兼具。

  运动装低调随意的气质使得与之搭配的任何单品都能获得更多的存在感。这时候你那衣柜中各种款式的外套都有了自我展示的机会。无论是帅气牛仔外套,还是温暖的棉服,抑或是廓形西装,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身材娇小的Emily Ratajkowski选择了低调黑色系来搭配整体Look,相信你也发现了这套搭配的亮点所在——黑色完美突出了她的腰线,掌握好尺度,运动装同样可以很性感。

  来自Prada的尼龙棉服显得十分高调,配上一条普通灰色运动长裤,将高级时尚融入日常着装,别忘了拎上一个浅色手袋,打破沉闷,轻松点亮造型。

  万能的廓形西装同样适配,搭配运动Bra露出腰部,记得跨上当下最时髦的Mini包,与巨大的西装形成对比,玩趣十足。

  要是着急出门,可以随手拿上两件毛衣,一件作为上装,一件系成披肩,洒脱惬意又充满活力。

  要是觉得搭配外套太热,你还可以用运动套装搭配高跟鞋。听着就足够大胆和引人遐想,印象中的高跟鞋从来都是职业装和晚装的好伙伴,谁也不会想着拿它去搭配运动裤,更别提运动套装了。但为什么不呢?作为时尚弄潮儿的你可以先在家试试。

  Kendall Jenner以一身拼色运动套装搭配尖头高跟鞋,为产生上下呼应的效果,高跟鞋的颜色特地选择了与套装相呼应的米黄色,整体性更强。手上的黑色手袋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如果担心全套运动装看起来会像一个“体育老师”,不妨选用短款运动上衣,搭配同色系运动长裤,露出腰线的同时拉长腿部比例。高跟长筒靴的加入则瞬间拉满时髦度,配饰的选用也很重要,无论是项链还是手包,都值得考虑。

  运动风格并不一定需要所谓的运动套装才能实现,有时候正确带上一顶帽子便能轻松获取运动感。

  Kaia Gerber几乎就是此种搭配的最佳代言人,长款大衣下是黑色内搭、蓝色修身牛仔裤和匡威布鞋,你只需要戴上棒球帽和墨镜,便足以改变整个造型的风格,一看就很贵。

  西装外套下是骑行短裤,搭配同色系高筒靴,再戴上一顶棒球帽,又A又飒,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百。

  脱掉外套是慵懒舒适的居家风格,

  披上外套又可俘获当下最新时髦,

  穿得舒服又穿得时尚,

  还等什么?

  快给你的运动装一个机会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