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早春做一个酷女孩,皮夹克的万能公式

来源: 妆点网 2021-06-08 16:01:23

    如果有一个百搭单品榜单,皮夹克必定榜...

  如果有一个百搭单品榜单,

  皮夹克必定榜上有名。

  它有上百种匹配方式,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它搭不到。

  一件解决所有造型,

  在这个温度起伏的春天,

  它会是你的最佳拍档。

  黑色皮夹克+深V豹纹纱裙+黑色尖头靴,配上一头利落短金发,模AnjaRubik的向你正确展示皮夹克能有多潇洒。

  吴宣仪上身的皮夹克加入了毛绒翻领和落肩设计,选择超短裤和蕾丝边高筒靴与之搭配,充满了俏皮活力。

  徐璐在纯白内搭和条纹宽腿裤的基础上外搭了皮夹克,毛绒材质渔夫帽的加入增添了一份洒脱惬意的氛围。

  刘诗诗则将皮夹克穿出了端庄优雅范儿,夹克上的立体山茶花鲜活灵动,下搭飘逸裙装,鹅黄色的Chanel 2.55手袋成点睛之笔,氤氲出一份知性美。

  宋祖儿率性到底,简洁设计的皮夹克搭配同色喇叭裤,跨上大号腋下包,便是与姐妹出街Shopping的利落选择。

从左至右:Alexander McQueen/Saint Laurent/Burberry从左至右:Alexander McQueen/Saint Laurent/Burberry

  大牌秀场上从不缺乏皮夹克的身影,在不同设计师独特理念的加持下焕发全新外形,或是重塑经典。Alexander McQueen以透明纱质取代皮质并打造成廓形肩袖,宛若张开的蝴蝶翅膀,赋予皮夹克的一丝浪漫属性;Saint Laurent将皮夹克的下摆缩短,勾画出女性的曼妙腰线;Burberry则将皮夹克打造成极简风格,仅饰以银色链条,显得干练无比。

  当下各种款式的皮夹克都有一个共同起源,即1928年由欧文﹒肖特(Irving Schott)设计并生产的第一件名为Perfecto的皮质机车夹克。发布之初反响平平,直到1953年的电影《飞车党》(TheWildOne)发行,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饰演的摩托车黑帮老大让机车夹克被大众熟知,继而进入大众的衣橱。

电影《飞车党》中的马龙﹒白兰度电影《飞车党》中的马龙﹒白兰度

  机车夹克打造的叛逆、飒爽形象也引起了女孩们的注意,并逐渐成为女孩们衣柜里的必备单品。永恒天后Cher便是它的忠实粉丝,机车夹克搭配透视连体衣是她当时常见的舞台装扮。

1987年,Cher在舞台上表演1987年,Cher在舞台上表演

  1987年的电影《那个女孩是谁》( Who’s that girl?)中,另一位传奇Diva 麦当娜(Madonna)饰演的女老千同样选择了机车夹克作为角色造型,这也是她在20世纪80年代音乐生涯早期的标志性形象。随着Madonna的全球爆火,机车夹克也在一定程度上被推上了时尚的浪尖。

Madonna在电影《那女孩是谁》中的扮相Madonna在电影《那女孩是谁》中的扮相

  90年代的超模Kate Moss、Naomi Campbell 和 Christy Turlington无不展示了自己对这件单品的情有独钟,并延伸到了当下新兴超模们的身上,你一定在Kendall Jenner、Gigi Hadid们的街拍中发现过它的身影。

Kate Moss和当时的男友Johnny DeppKate Moss和当时的男友Johnny Depp

  男女皆宜的中性风让它依旧活跃在各个伸展台,由Hedi Slimane打造的Saint Laurent 2013年春夏系列中,推出了品牌首款皮质机车夹克,它还被加入了品牌的“永恒系列”——即每一季都可以买到。

Saint Laurent2013S/SSaint Laurent2013S/S

  人手一条的蓝色牛仔裤又又又派上了用武之地,像Kaia Gerber示范的那样,搭配短款皮夹克,凸显曼妙腰线。还可以选用大号皮夹克,踩上一双平头高跟分趾靴,气场浑然天成。

  黑色皮夹克+白色喇叭裤+黑色靴子,经典配色让你不出错。

  如果觉得皮夹克不够飒爽,你可以在配饰上大作文章,比如用红色印花头巾呼应红色流苏耳环,再戴上墨镜,狂野女孩就是你。

  Kendall Jenner用皮夹克搭配灰白高腰阔腿裤,黑色高领毛衣下则是金色项链,踩上一双黑色高跟,打造出犹如黑帮老大般的超强气场。

  要是想偷懒,不妨尝试All Black风格,无论是皮裤还是紧身裤,无论是匡威布鞋还是靴子,都是你的好选择。

  性感露肩连衣裙外搭机车风格的皮夹克,银色项链亮眼夺目,在参加Party的路上这样穿,维持冷艳风度的同时留住了温度。

  同样的搭配法则,只不过将长裙换成侧开的皮质短裙,有效突出身材优势,拎上黑金风格的手包,辣妹驾到。

  没想到吧,自带温婉属性的印花长裙竟也可以与之匹配。Gucci的黑色皮质腰带则与皮夹克相映成趣,高贵优雅,气质满分。

  粉色豹纹头巾+黑色皮夹克+豹纹过膝裙+红色手机包,为我们示范了皮夹克的高级混搭感。只要你敢穿敢搭,皮夹克还有着无限的搭配可能。

  自带帅气属性的皮夹克跟酷感十足的高筒靴可谓是最佳拍档,强强联手将风格塑造得更加明显,甚至将丝袜+短裙的搭配衬得相当低调,红色挎包的加入一秒出彩。

  牛仔裤和高筒靴将双腿打造得又细又长,将搭配亮点聚焦到黑色皮夹克上的流苏上,松弛有度,造型感满满。

  机车风格皮夹克搭配同色娇俏短裙,一双黑色长靴秀出美腿,干净利落,彰显出一份飒爽可人的街头感。

  Kendall Jenner上身了一件草绿色的皮夹克,简洁的设计更体现出夹克的质感,宛如春风拂面般清爽,不管你怎么搭,都容易出彩。

  戚薇的皮夹克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是被注入了更沉稳的棕色,落落大方,既低调又高级。

  超模Irina Shayk选择了更加炫酷的皮夹克设计,那电光粉色的翻领耀眼非常,让你茫茫人海中永不失踪。

  李斯丹妮的皮质夹克则在黑色的基础上点缀绿色、红色和白色的艺术涂鸦印花,增添了一份摇滚元素,适合爱听摇滚乐的女孩儿。

  硬朗挺拔的上身效果赋予了它百搭的属性,

  无论是搭配裙装、裤装、甚至是晚装,

  无论是参加朋友聚会,

  还是去听演唱会,

  都显得十分合理。

  你,心动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