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顶楼》锡京穿的那件条纹衫 居然还有这么多门道?

来源: 妆点网 2021-06-06 16:01:24

    《顶楼》第二季终于完结撒花。狗血的剧...

  《顶楼》第二季终于完结撒花。狗血的剧情看完后,购物车里是不是也突然变满了?emmm如果你是的话,那先来看看行走的种草机—锡京的衣橱吧!

  因为锡京本身的身材条件就很好,所以在她身上成立的衣服,不一定在所有人身上都成立,但今天要说的是适合大家的—条纹衫!

  首先来看这件黑白的,乍一看平平无奇,但羊腿袖的细节设计让整个Look变得不普通了,哪怕是搭配最简单的黑色阔腿裤,都能气场一米八。

  真·平平无奇的条纹衫也很适合我们自己日常穿,比如这件黑灰色条纹的针织开衫,她在里面搭配件白色的长Tee,其实我们也可以搭配其他短款内搭来穿,实穿性百分之百。

  01经典条纹衫有多经典?

  条纹衫最初是海军的制服,所以也被称为“海魂衫”。早期是固定21道条纹,对应的含义是象征拿破仑的每一次胜利。19世纪,条纹衫也受到法国北部工人和水手的喜爱。

  1917年,香奈儿在条纹衫中找到了灵感,并把它引入Nautical航海系列。她自已也钟爱各种条纹衫,常穿着搭配阔腿裤或者半身裙,从此带起了一波时尚潮流。

  从50、60年代开始条纹衫大热,不少名人也开始钟爱起这件时尚单品,其中奥黛丽·赫本就多次穿着它留下了经典瞬间。

  02法国博主怎么选条纹衫?

  说起法式穿搭,条纹衫一定是一件有代表性的单品,最经典的French Chic搭配要数扎着腰带搭配牛仔裤。

  自然、舒适和慵懒,一如对待生活的态度。

  虽然条纹衫足够经典,但是穿不好的话就有“路人感”。怎么选才能穿得更精致?真的要看看法国风格偶像们的穿搭。

  首先,要能基本款穿出高级感,细节的处理很重要。相对来说,空隙大的条纹要比密集的更容易驾驭。版型上,可以像法国博主Camille这样,选择挺括、剪裁线条流畅的,会显得整体造型是有精心打理过。

  另外,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合适的条纹衫。梨型身材可以选择V领的条纹衫,露出纤细的脖颈部分,把视觉集中到你瘦的地方,才能达到显瘦的目的。

  苹果型身材更适合胸部以上留白的条纹衫,这样可以让上半身看起来放松一些,也会让人显得松弛有度。

  另外下半身可以搭配颜色轻一些的单品,会看起来轻盈许多。

  03今年条纹衫怎么买?

  条纹衫年年都穿,今年怎么穿才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01/短款条纹/

  条纹本来已经有显瘦属性了,短款的条纹衫最容易打造优越比例,瘦和高同时一键拥有,也太让人心动了!

  如果是有马甲线的女生,或者小腹平平,可以学习张子枫,微微露一点腹,在宽大条纹衫的对比下,腰更细了。

  Jisoo穿的也是短短的基本款条纹衫,各大品牌每年都会出这种经典的款式,随便搭配牛仔裤就很好看,早入手早划算。

  02/彩色条纹/

  觉得穿黑白太“路人”?不如试试今年女明星们都在穿的彩色条纹。赵丽颖的黄色和白色条纹很清新,而且显得肤色很白。

  彩色条纹作为内搭也非常时髦,尤其是在其他单品都是基础色的情况下,彩色条纹可以是全身的一个亮点。

  一般来说,彩色条纹穿一整身的话会让人驾驭不了。但Jennie很聪明地在腰部“留了白”,用一小段露肤来打破条纹的延展性,反而能显得腰线分明、凹凸有致。

  03/不规则款/

  单一的规则感看多了难免觉得乏味,可以选择不规则款来解决。郑希怡这件条纹隙宽窄有变化,搭配阔腿裤来穿,很有街头感。

  肯豆的条纹衫也让人很种草,宽窄度逐渐变化的条纹共同构成了渲染效果,不仔细看的话看不出它是件条纹衫,但又同时拥有条纹衫的显瘦。

  Ganni野生代言人Anne Johannsen就是不规则条纹衫的忠实拥趸,她很擅长彩色系的搭配,所以在挑选条纹衫时,也不要简单的基础款,而是用不同颜色的条纹“拼接”出了一件非常百搭的。

  04怎么搭配不撞衫?

  穿条纹衫出门怕遇见大型撞衫现场?下面几种穿法请收下:

  经典的法式造型当然少不了加一件风衣的搭配,优雅感立刻能up,也很适合现在早晚微凉的天气。

  这样的基础款也很适合拿来叠搭,修身款可以做内搭,外搭一件小马甲休闲率性。宽松款可以搭配一件打底,更有层次感一些。

  想要女性气质多一些的,可以像王子文这样选件长款,搭配双膝下靴,甜酷皆有还很减龄。

  得不到锡京的大长腿和好身材,还可以用条纹衫来“假装”瘦高呀!今天你种草了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