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会穿基本款才是真的潮 白色卫衣的搭配思路你会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0 16:01:02

    原标题:会穿基本款才是真的潮!白色连...

  原标题:会穿基本款才是真的潮!白色连帽卫衣的5种搭配思路你会吗?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已经立春啦, 天气很快就要暖和起来,我也终于不用每天把自己裹成“粽子”出门啦!▼

  我都已经想好了,等天气暖和起来,我就要换上自己最喜欢的那件格子毛呢大衣,里面套一件白色连帽衫,混搭的组合绝对舒适又有型。▼

  不得不说,白色连帽卫衣真的是初春的百搭神器,和这么多单品搭配起来都洋气!

  tips1。白色连帽卫衣+大衣

  ▲不仅内搭的卫衣是白色,裤子和短靴也统统都是白色,套上大衣,粉红look更有春日氛围,瞬间扫除了冬季穿衣的枯燥。

  tips2。白色连帽卫衣+西装

  ▲粉色系西装也可以这么穿,内搭白色帽衫 ,带出不那么强的正式感,上班通勤都ok。

  ▲平时比较难配内搭的大红色西服套装,海莉同样选择了白色连帽卫衣进行组合,不仅让西装风格变得随性起来,还缓和了配色的冲击,整身造型年味十足。

  ▲白色卫衣+黑色西装,觉得黑白配没特色?脚下绿色靴子其实才是亮点。

  ▲有些女生偏爱帅气的廓形西装,这种西装的肩型比较宽松,里面就算套上没那么修身的卫衣,也不会显得肩部鼓鼓囊囊。

  ▲下装消失也ok。比起图上模特的示范,我更建议大家再在下身套一条光腿裤打底,保暖养生,也不会影响造型效果。

  ▲像是皮衣,牛仔夹克这种街头风强烈的外套,也适合与白色连帽卫衣搭到一块,随性的风格非常合拍。

  tips3。白色连帽卫衣+风衣

  ▲个子高的女生,换上连帽衫和中长风衣的搭配,走路带风。

  ▲丹麦模特约瑟芬·斯可瑞娃在穿风衣帽衫的时候,还下搭了半身短裙。这种穿法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比例,放到小个子身上也不会压个子。

  tips4。白色连帽卫衣+半裙

  ▲随性的卫衣配上柔美的裙子,这种温柔的搭配组合适用于多个场合,外出逛街穿运动鞋,上班换成高跟鞋。体型娇小的同学,也要注意塞起衣摆,营造高腰线哦~

  ▲一身白色太素,不妨把裙子改成设计款,带点印花或者拼接网纱元素更出彩。鞋子也可以是点睛的部分。

  tips5。白色帽衫+黑裤+运动鞋

  ▲不过更常见的是搭配裤装这种穿法, 黑白配色果然经典。裤子也分为不同的款式,紧身裤适合腿型比较完美的姑娘,而开叉阔腿裤的修饰效果更强,对粗腿女孩友好。

  ▲看到这么多好看的白色连帽衫的搭配,我自己也忍不住试穿了一下。

  ▲这件卫衣款式比较基础,只有胸前的一片印花logo提升辨识度,整体设计非常百搭。彩色印花图案的点缀,也让卫衣显得不枯燥,非常适合开春穿。

  ▲我的下搭很简单,就是一条修身小黑裤。鞋子我选择了两款,不论颜色呼应裤子,还是呼应卫衣,凹出来的风格都蛮日常的。

  ▲我更喜欢的穿法是,把长袜套在裤腿外面,一来丰富层次,二来还显得腿更细更长了有没有~

  ▲当然啦,这么百搭的卫衣,配上牛仔裤,也是套经典耐穿的组合。

  ▲想穿靴子的话,可以像我这样,把裤子换成宽松的阔腿裤,开叉剪裁避免裤管被靴子撑得鼓起来。我还特地选了一只和裤子颜色相近的包包,蓝白look清新亮眼。

  好期待春暖花开的时候,能穿着这一身美美哒出门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