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这个越南妹妹有点绝 还以为是AI复原张柏芝的照片呢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0 00:05:15

    原标题:讲真的| 章子怡+张柏芝=?...

  原标题:讲真的| 章子怡+张柏芝=?这个越南妹妹有点绝~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最近翻ins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还以为是AI复原张柏芝的照片,仔细一看还有点像章子怡,点进主页发现原来是个来自越南的妹妹Minh Ha,长相完全是张柏芝+章子怡+陈红,这种清冷系的长相实在是太戳中审美啦~

  美女看来都是神秘的,主页上几乎搜不到她的相关资料,只知道她是个freelance模特,想多看看吧,ins也是一翻就到底。

  与欧式大双不同,这种精致的小双眼皮更加耐看,鼻子高挺而精致,还有极具东方特质的脸型,干净而清冷~

  似乎天生就长了一幅有故事的脸,给人以安静的力量。

  当然,美女的衣品也不差。基本款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就能衬托出她的气质,甚至不会在造型上抢夺了视线,让人更focus在她的颜上。

  白T恤、直筒牛仔裤,看上去都是basics,但她搭配了一双细带尖头猫跟凉鞋,脖子上系一根彩色丝巾,一下子就变得不普通了,除了简单随性,还多了些法式的优雅风情。

  喇叭裤这种复古单品她也能hold住,纯色针织衫,芭蕾鞋就足够,再添上一个格纹围巾,保暖指数up up,也颇有些上世纪的复古滋味。

  纯色针织衫,格子围巾,黑框眼镜,随性的头发,这不就是校园女神的样子吗~

  如果你也想走这种清冷路线的话,过于暴露的单品就要小心尝试,不过吊带裙嘛,还是可以穿的,找件打底衫作内搭就ok啦~

  女孩们怎么能少了碎花裙呢?马上春天就要到了,姑娘们的碎花裙可以准备起来了,但一定注意裙子花色比较缤纷复杂,就不要搭配过多额外的配饰咯,一对小小的耳环or细细的项链就足够。

  走boyish风她也在行,白色T恤和条纹衬衫、牛仔裤搭配,加上腰带强调腰线,更加显瘦,还有些“天仙攻”的感觉咧~

  小白裙是一定要的,同样,搭配的配饰和妆容也不要太过复杂,否则会弄巧成拙。

  吊带裙+阔腿裤的搭配也是很会穿了,不过小个子女孩一定要谨慎尝试,搭配不好就变成全身五五分了哦~

  还没看够的话,可以ins关注她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