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室外就是大冰窖 急需一顶暖暖的帽子来救急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9 08:01:02

    原标题:种草鹅| 室外就是大冰窖,急...

  原标题:种草鹅| 室外就是大冰窖,急需一顶暖暖的帽子来救急!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大家生活的城市都降温了吧?北京这两天都该改名叫“北极”了,室外就是一个露天冰窖。

  冻得不穿秋裤的编辑动用了衣橱里能找到的所有紧身皮裤救急,但身上穿严实了,头却还裸在外面,不戴口罩的地方冷风一吹哪儿哪儿都疼,真的是时候再买几顶帽子了,而且得是不会轻易被大风刮跑的那种!

  Beanie最方便也最百搭,不怎么挑脸型,需要注意的就是颜色的搭配了。像上图这样的蓝白配非常适合冬天,整体感觉非常清新怡人。

  最不容易看起来突兀的依旧是顺色戴法,今天身上有深色的单品,就可以选一顶深色的Beanie戴。但是窍门是如果全身黑,那帽子其实可以不用顺哦,跳脱一点反而比较好玩。所以,顺也是顺局部哈。

  虽然都是深色系,但帽子和耳环有稍微配合一下,层次感和搭配的趣味就出来了。

  正红色的帽子大家买的时候可能会犹豫,但看看这位姐姐的戴法,是不是还挺可行的?

  灰色编辑本来觉得太低调,但发现其实用的频率很高,因为能跟多数冬天的衣服气场相投。有时候就是会冷到大脑宕机,停止思考的。

  这个橙色好正,就应该在天寒地冻的冬天出现,暖色看起来活力无限,搭配思路可以跳脱一些,尤其适合走潮酷路线的弄潮鹅们。

  搭配功力深厚一些,或者胆大一些的,还可以试试撞色。叔的红袜子配黄帽子,时髦精们要是心动也可以尝试。

  编辑这两天扛不住,买了小时候常戴的这种能护耳朵的,那叫一个暖暖和和,而且不太好意思地说,真的超减龄,显得人超乖。

  然后就是各种加厚款的渔夫帽了,夏天那种遮阳的没有防风保暖功能,冬天该戴长胖长毛了的渔夫帽。

  各种仿皮草款的编辑今年已经被种草好几回,想想那毛茸茸的触感就心动。

  或者针织款的也可,带来暖意的同时还有种复古的文艺感。

  羊羔毛不单单可以出现在衣服上,帽子鞋子都适用。张丽娜这顶看起来还能稍微遮住耳朵,帽子不会像皮草款那么大个儿,白色也冬天。

  接下来,就是各种奇奇怪怪的帽子了。不求它长得时髦,但保暖功能之外的小个性必须有。

  比如雷锋帽,就是不少潮人的最爱,因为它够张扬也够复古,而且戴着出街等于在宣誓:看我,能驾驭这么刁钻的帽子哦,酷不酷?

  这顶么,估计就不是那么好懂了,但是戴上它的人你们看看多自信,只要你自己觉得是时髦的,那无论穿什么都有说服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