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新年第一件事 就是买新包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9 00:04:19

    原标题:讲真的| 新年第一件事,就是...

  原标题:讲真的| 新年第一件事,就是买新包!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元旦、圣诞双节,刚好赶上年底,你的礼物清单都准备好了吗?辛苦工作一整年的打工人到了该犒劳自己的时候了,而对于女孩子来说,包包一定是首选项咯,不知道怎么选,来看编辑的精心pick吧~

  不踩雷,焦糖法棍

  如果你问冬天是什么颜色的,大地色系首当其冲。比沉闷的黑色更亮,比夏日的浅色更稳重,更是不少名人网红秋冬出街的必备。

  就算你是穿着皮衣的酷女孩,手上夹一只软绵绵的焦糖色云朵包。也能温柔不少。

  Lemaire把牛角包一下又带火了,与之不同的是,肩带更细,比宽带的斜挎款更有女孩子气息。

  可颂好吃又好背~跟面包一样的可爱外型,焦糖色也更加复古百搭。

  除此之外,还能变变花样。比如加点珍珠装饰,让本就小巧mini的包包更加精致起来。

  小清新,果绿包包

  不知道被“肯德基”网红三姐妹背过多少次的by far,今年可是赚足了眼球。腋下包、清新的配色,这不正是都市丽人的最爱嘛~

  即使是在冬天,穿着你的羊羔绒,配上一只小可爱的果绿色包包,也能让你在大街上吸睛。

  趁着圣诞的余热没过,墨绿色还能应应景,加上金属夹的配件,高级~

  看腻了腋下包,不如入手一款异形的,就算全身基本款,背上一只也能给全身造型添点设计感。

  喜庆红色包包

  新年嘛,就是要来点红才能给自己添点好彩头。特别是秋冬穿衣比较单调,更加需要亮眼的红色包包提升气色。

  看吧,海狸的白衬衫+牛仔裤look,加上一只小红包,你的视线是不是就全被它吸引走了呢~

  觉得大红色太艳,那么朱砂红则相对低调,光滑的包面和金属配件,满足你对新年的一切想象。

  编辑的建议是,既然颜色已经够红了,尺寸就不要太大咯,除非你想变成“村口小芳”这样的小号刚刚好。

  番茄红则适合成熟一点的女孩,有点稳重,又带点活泼,柔软的不规则外型更有种不经意间的时髦感。

  趁着新年给自己添几只包包,才有动力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