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冬天就是要多买帽子 可可爱爱保护脑袋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6 16:01:21

    原标题:种草鹅| 冬天就是要多买帽子...

  原标题:种草鹅| 冬天就是要多买帽子,可可爱爱保护脑袋!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最近真的好冷呀,感觉气温又双叒降下来了。虽然戴着口罩脸不至于冻僵,但是身在北方的编辑感觉真是冻脑袋呀!所以是时候买一波帽子头巾什么的了,温暖大脑,从我做起。

  最最保暖的大概就是这种了,厚厚的针织帽。简约纯色的帽子,没有一点点图案就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羽绒服小脚裤加棉帽是秋冬保暖标配啊,在零下20度的东北打雪仗都不成问题。

  除了淡淡的粉色,编辑觉得这款蓝色也非常有个性。帽子和衣服的颜色选择同色系的看起来很和谐整齐,一看就是用心搭配衣服的精致女孩~

  除了经典朴素的针织or棉帽之外,这一款毛绒绒的,厚重感十足的,能包住整个头的帽子也是保暖头号选手。格子条纹的外套洋溢着十足的复古感,红色绿色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最符合圣诞气息咯。

  气温只是微微的零下几度的南方戴着大毛绒帽子可能会有点奇怪,这时候就可以选择这样款式相似,但是不那么臃肿的帽子。军绿色给人超酷的街头感,不规则破洞设计格外有腔调。

  冬天的话也很适合这种编制帽,很文艺很有腔调的感觉。白色底色橘色点缀,有种青春洋溢的活泼感,刚好呼应了外套的颜色。其实整套搭配颜色不宜太多,不然杂乱没有重点,这要有简约的底色配出一点重点的搭配就刚刚好。

  贝雷帽是编辑最最喜欢的一种帽子的款式,是名副其实的凹造型神器,怎么戴都好看。而且许多明星们都在戴哦,比如石原里美、刘雯、鞠婧祎等等。枫叶橘颜色很高级,而且显白哦。

  白色是干干净净的颜色,给人一种纯净祥和的感觉。蝴蝶结丝带绑在头发上搭配贝雷帽,又甜又仙。白毛衣牛仔裤背着编制小篮子,秒变邻家可爱小女孩儿呀。

  除了可爱的感觉,贝雷帽也可以戴出御姐范儿。首先需要御姐最常使用的暗黑色系,黑色贝雷帽。其次呢,穿搭上就告别一下可爱风的娃娃领,泡泡袖,试一下小V领,最后点缀上金属链条的饰品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来就是头巾啦!头巾比起渔夫帽、贝雷帽或者保暖小棉帽来说还是小众许多的。主要原因呢,还是不太好驾驭,戴不好就有种村姑的感觉,所以入门级别的头巾编辑建议可以选择这种黑白的,有质感而且好搭配。

  头巾如果戴的好配上适合搭配的衣服,真的太适合凹造型了。黄棕色调的头巾就很有复古的感觉,戴上它穿着泳衣闭眼拍照,宁静而又祥和。

  除了要包住大部分头部的戴法之外,也可以选择露出大面积刘海儿和两侧的头发这种戴法,起到的更是一个装饰的作用,甜美乖巧,超级减龄。

  或者可以大胆尝试一下马卡龙色调的头巾,只要不是大红大绿的颜色其实也没有那么难hold住。低饱和度的蛋黄色温柔明亮,俏皮风十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