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时髦又显瘦 我们都穿这款马甲

来源: 妆点网 2021-02-23 16:00:48

    原标题:时尚果然是个轮回!儿时嫌弃的...

  原标题:时尚果然是个轮回!儿时嫌弃的“羽绒马甲”,如今竟成时尚新宠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羽绒马甲应该很多人都有穿过,小时候总是会被妈妈强制要求套在最外面,这样的“土味打扮”至今都让我印象深刻。

  而如今,羽绒马甲已不再是“时尚黑洞”,它摇身一变成为了时尚界的爆火搭配单品,颇为受宠。

  近几年来,从T台秀场到达人街拍,羽绒马甲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它早已不是我们想象当中的土味单品了!

  跟常规羽绒服相比,羽绒马甲更加简练轻盈且搭配效果更好。

  羽绒马甲搭配卫衣卫裤,休闲又随性,自带一股慵懒范;跟针织衫牛仔裤组合,再配一双过膝长靴,时髦气质迸发!

  如果选穿不同颜色或是不同款式的羽绒马甲,那么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又会很不一样。

  看来时尚果然是个轮回,在小时候看来又土又丑的羽绒马甲如今倒成了“香饽饽”,成了时尚爆品!

  其实单有羽绒马甲还不成,关键你得懂如何搭配,接下来列举几个搭配示范以供参考,很简单,一看就会~

  1、同色系搭配

  最简单的搭配方法往往也是最有效的。

  与其打扮得花里胡哨满身抓不住重点,倒不如穿一身同色装扮,简单又抢眼!

  羽绒马甲虽然只比羽绒服少了两个袖子,但其保暖性一点也不差。整个人看上去身形轮廓小一圈,可以说是冬季最佳的显瘦单品了!

  羽绒马甲搭配裤装显干练,搭配裙装不失优雅,风度与温度同时在线~

  2、搭配西装

  在笔挺硬朗的西装外面叠加一件厚实的羽绒马甲,这种搭配你尝试过吗?

  没关系,大可以尝试一下,要的就是这种出其不意的大胆搭配,里外都选择深色系,色调看起来会比较协调。

  3、搭配工装风套装

  最近两年时尚圈兴起了一股“工装风”热潮,单穿“工装”酷帅有型,叠穿也依然风采出众。

  当帅气的工装风套装遇上厚实有温度的羽绒马甲,混搭也能很时尚!

  4、搭配休闲装

  羽绒马甲穿上身,层次感倍儿棒!

  卫衣+长裤的休闲装扮是不是早已经看腻了,是时候该添点东西了~放弃常见的外套,挑战一下看似风格不搭的羽绒马甲,一身穿扮自由不拘束,灵活又舒服!

  5、挑战亮色款马甲

  羽绒马甲大多常见的就是黑白灰三种基础色系,简单不易出错误。

  然而时髦精们可不会仅局限于此,大胆尝试一些亮眼的色彩,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呢!

  伴随着羽绒马甲成为时尚界的一大潮流单品,其色彩也是越来越多样、越来越新颖了。

  纯色款简约耐看,拼色款前卫个性,寒冷的冬天照样能让你当时髦精!

  6、长款马甲温暖加倍

  长款的羽绒马甲穿在身上既能增加温度同时又不影响整体风度,简直是太棒的单品了~

  而加长的版型可以兼顾腿部的保暖,因为没有落肩袖,所以也脱离了羽绒服的笨重和臃肿,拉长身形显高显瘦。

  羽绒马甲堪称是百搭神器,跟毛衣、卫衣、西装、工装、连衣裙都能搭出层次感。

  如果你也想要在这个冬天变成有温度有风度、前卫又个性的时髦精,那羽绒马甲一定要备一件!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