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因为这3点 所以我爱穿白色阔腿裤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0 08:00:27

    原标题:因为这3点,所以我爱穿白色阔...

  原标题:因为这3点,所以我爱穿白色阔腿裤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穿了整个冬天的小黑裤,我终于有兴趣给自己换种风格了。

  最先想到的替换单品,就是简单清爽的小白裤。▼

  不过提起白裤子,很多人都觉得它不耐脏,还显胖,所以平时很少穿。关于白裤子不耐脏这一点,我也非常同意,不过说它显胖,这就有点不准确了。▼

  毕竟裤子显不显胖,和颜色没多大关系,主要还是得看版型。比如小脚裤比较修身,适合腿细的女孩,而直筒裤和微喇裤,即使腿粗的女生穿上也好看。▼

  要说最能藏肉显腿瘦的裤子,那还得是阔腿裤,宽松的裤管能非常好的修饰腿部线条,不论你的身材是微胖、梨形还是小个子,阔腿裤都是绝佳的选择。

  哪怕是冬天为了保暖,在裤子里面套一条厚厚的打底裤,都不会被别人看出来。▼

  当然,阔腿裤在面料和裤管宽松程度上,也有细微的差别。对一些微胖腿粗的女生来说,材质硬挺、比较宽松的阔腿裤可以很好的掩饰住自己下半身的缺点。

  不过裤管也别太肥,因为容易使你看起来臃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同一条裤子,搭配玫红色鞋子的时候,视觉效果明显要比搭黑色帆布鞋时髦很多,点亮了整体的造型。▼

  所以建议大家,日常搭配白色阔腿裤的时候,适当冷落下小黑鞋小白鞋,选择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款式,给你的时尚加点料!

  思路一:亮色鞋美得很

  平时不敢尝试的颜色,不妨大胆试试,来一场说穿就穿的时髦吧!

  ▲比如今年的流行色:黄色。

  ▲我知道当你们看到这组图片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到的肯定也是鞋~简单的点缀,整体素色的穿搭是不是时髦度UP呢。

  ▲对于打工人来说,黄色鞋子日常上班通勤也都可以搭,可以选择这种方头小高跟,穿去办公室完全不夸张,说不定还可以安利给同事闺蜜呢。

  ▲红色尖头高跟鞋也适合上班穿。为什么要强调是尖头高跟鞋呢,因为这种基础的款式,本身自带正式感,可以化解亮色带来的活泼风格,避免让造型显得轻浮。

  ▲和姐妹们一起逛街,可以换成红色踝靴,加上腰带的点缀,提前穿出了满满的年味。

  ▲担任上一届流行色的紫色,搭配白色阔腿裤再穿一年,就算是小面积的紫色,也能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时髦感觉。

  思路二:亮色上衣

  不夸张的说,白色搭配一切亮色都ok,好看又上镜。

  ▲当然,我说的亮色上衣,可不是这种的亮度,这种程度的亮度远远不够,配上白色阔腿裤反倒有种温柔居家的感觉。造型太常见了,没什么挑战性。

  ▲我想讲的,是右图的这种高明度的上衣。风格比较平淡的阔腿裤,有了自带亮度的鲜艳红色毛衣加持,立马get好气质。

  ▲担心自己驾驭不了大面积的亮色衣服,那就只把它当内搭好了。

  ▲维密超模Romee Strijd出街时,配了件黄色麂皮短外套,这身材比例太完美了。

  ▲换上黄色卫衣,头戴白色贝雷帽,无意间穿成了法国电影海报上的女郎,法兰西风情感受一下。我身边很多文艺青年都爱这款风格。

  思路三:上衣和鞋子都选亮色

  对于那些搭配能力强的小伙伴来说,单独一件单品的点缀,So easy!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啦!

  ▲这种搭配方式其实也不难,只需要上衣和鞋子保持一样的颜色,穿在身上有种上下呼应的感觉,容易模仿。

  ▲两组类似的穿搭,大家最先注意到的,是不是穿了亮色鞋子的右图?

  ▲和鞋子颜色呼应的单品,不做内搭披在肩上,色彩对比强烈,却又异常和谐。

  ▲稍微延伸一下,还可以给鞋子加上一些动物花纹。

  ▲有点像上文提到的第一个思路里最后一个点。不过同时,上身别忘了搭配大面积的亮色,一上一下同时为白色阔腿裤添彩。内搭的毛衣颜色看起来不是很亮,可以借助包包提亮。

  模特手里的包包也不是随便拿一只就行,同样是有讲究的。

  ▲早上起床来不及好好搭配衣服,可以拎一只亮色包包,避免白色阔腿裤的造型太单调。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技巧很多,欢迎多多试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