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看行】北欧+微胖+小个子博主 你想要的她都有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0 00:03:37

    原标题:教你美|北欧+微胖+小个子博...

  原标题:教你美|北欧+微胖+小个子博主,你想要的她都有~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尽管到处都在提倡身材自信,但难免有些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的女孩,希望自己看上去显高显瘦,如果身材上的一些小瑕疵无法避免,那么不如通过穿搭来修饰。巧了,这位博主不仅微胖,还是小个子博主,关键还是来自北欧,看看她是如何扬长避短的吧~

  鹅黄色的西装suit正好顺应了Pantone预测的2021年度流行色,在沉闷的秋冬也更加亮眼,但作为小个子女孩来说,全身的色彩一定不能太多,不仅让人眼花缭乱不说,还会显得廉价,这样搭配简单的黑色高领衫和皮鞋则能避很多雷哦~

  小个子女孩一定不能忘的,当然是腰线和……腰线,就算你是个养生女孩,为了保暖不得不穿上长款的棉服、羽绒服,也可以在外套上加一根腰带,强调一下自己的身材比例,真的不是五五身……

  Oversized固然时髦,妙处也不少,能遮掉身材上的小瑕疵,还能通过对比显得更加纤细,尤其是这种夸张的超长款,包裹住全身,保暖效果倍儿好。But!不想压身高,一定要通过一些小tips,比如戴一顶棒球帽,中和掉大衣的正式感,也能增添点活力,还能提升视觉重心。

  看,无论搭配什么样的单品,她一定忘不了的就是腰带,尽管是中长款的粗棒针毛衣,搭配了宽松的阔腿裤,但她也不忘加根腰带,打造“X”形身材,勾勒身材曲线。

  当然,羊羔绒外套作为冬季保暖的一大利器必不可少,但天生的厚重感让小个子女孩一不小心就能变成行走的“熊”,所以选择自带腰带的款式,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另外,不要好好系扣子也是一个小秘诀哦~既然有了腰带,那就随意地系在腰上吧,给上下半身留白,露出一点内搭,更有呼吸感。

  “叠穿大法好呀”,考验穿搭功力的非叠穿莫属了,不过对于微胖的小个子女孩来说,过多的层次反而会看上去更加臃肿,所以最内层一定要选择深一点的颜色来显瘦,中间一层则可以用浅色提亮。那么冬季,都市丽人们完全可以copy这套look,深色高领衫打底,浅色西装过渡,加上一件厚实的大衣,齐活儿~

  天天戴围巾真是腻了,不如替换成毛衣,提升视觉重点,更容易跟全身match起来。

  高腰裤真是小个子女孩的好朋友,与其花费时间和金钱多系一条腰带,不如直接一步到位,选择高腰裤,记得一定要把上衣扎进裤子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每日需要通勤的姑娘们,遇上需要见客户的场合,西装自然是少不了,全套的西装和西装裤看上去难免无聊、古板,所以在西装外系腰带的得基础上,还可以用一点小配饰,比如亮色手包,或者项链、耳环等金属配饰,给自己提提气色。

  或者干脆选择收腰款西装,自然打造小蛮腰~

  小个子女孩:明天得穿搭有着落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