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时】宋祖儿的日常穿搭好元气 不同风格都能轻松切换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5 00:01:50

  【主上时】宋祖儿的日常穿搭好元气 不同风格都能轻松切换

  文章来源:go girl club

  原题目:98 年小花宋祖儿的穿搭,你给几分?

  可爱的宋祖儿妹妹应该很多人都喜欢吧?虽然是 98 年出生的新生代小花却已演绎过很多港风造型,可酷可甜各种风格都能驾驭,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祖鹅的日常穿搭~

  祖鹅早在夏初就已穿上了 Burberry 2020 早秋系列,小鹿印花的白色半裙和牛仔萝纳链条包都可爱满分,再加上 Burberry 经典的白 Tee 和玛丽珍厚底鞋少女感十足,樱桃项链和几何耳环也非常加分,是早秋的英伦风女孩了。

  卫衣 + 骑行裤是今年一直流行的穿法了,“对酒当歌”的 Slogan 卫衣看着有点意思,然而竟然来自海澜之家?!国潮力量实在不容小觑。凉鞋来自 adidas NEO 和迪士尼的联名款,穿上可爱的唐老鸭鞋鞋,今天也要加油鸭!

  小宋官宣了adidasneo品牌大使的身份之后,就经常上身adidas的新品,这身全套懒蛋蛋联名款真的爱了,简直就是不想上学 & 上班的我本人!

  Oversize 的 V 领毛线背心在今年夏天就被许多韩国女团爱豆上身带火,搭配宽松白衬衫和西装五分短裤英伦学院风满满,如果不想太 Boyish,可以像祖鹅这样搭配细高跟和蓬松长发展现腿部线条,是又酷又性感的学姐~

  Oversize T 恤 + 骑行裤这种无敌显瘦的穿搭,趁着夏天的尾巴还可以再穿几天~Lost General X Crocs的联名洞洞鞋,上脚竟然穿出了老爹鞋的感觉?TOD'S 的单肩手拎包也非常种草了!

  秋天是穿西装的季节~祖鹅选择的这身Oversize西装裤型设计上窄下宽,既酷又保留了女生的线条美,搭配Brandy Melville的印花T 恤和 GucciPrincetown系列毛拖鞋,既慵懒又少女,另外祖儿家的狗狗康康也太抢镜了了吧?!

  秋天最期待的事就是穿新衣~Alexander Wang 千鸟格纹外套是秋冬的百搭款了,背后的涂鸦笑脸印花和内搭 Oversize 白 Tee 增添了街头感,GENTLE MONSTER 的 Karma 墨镜搭配眼镜装饰链是众多明星网红们都亲身演绎的流行趋势,和 Miu Miu 柳条与皮革单肩包也形成了色彩呼应,秋冬穿搭样本有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