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时】还没付尾款的我 全都买了这款配饰包

来源: 妆点网 2020-11-30 12:01:12

  【主上时】还没付尾款的我 全都买了这款配饰包

  文章来源:时尚芭莎

  原题目:还没付尾款的我,全都买了这款配饰包!

  要问起最近什么包包在时尚圈风头正盛,一款配饰包绝对是榜上有名,比Mini还Mini,为的就是充当装饰角色,从它席卷各大秀场的态势就能感觉到,CHANEL、FENDI、Miu Miu等一系列品牌纷纷中招,当下没有一款配饰包,可真太不时髦了!

  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时髦精们早已不满足配饰单一的装饰作用,于是将想象力发挥到极致的设计师和潮人们把时尚触角伸向了女生们日常背的包包,配饰包这样兼顾实用性和美观度的单品应运而生。

  这不,明星的街拍率完美奠定了配饰包如今在包界的地位,Kylie将包袋叠加,并将CHANEL链条小包充当项链,效果是不是很赞?

  周洁琼身背Fendi出现在机场,大包配小包,尽显时髦玩法。

  金子涵则是选择了珍珠材质的口红包来配合软糯的针织衫,是今日份的可爱少女没错了。

  博主Caroline Daur挂包和斜背款都要集齐,和不同的大衣搭配,可盐可甜,将两种风格的时髦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时装博主Aimee Song也来散发魅力,一款来自Giorgio Armani的la Prima迷你包简约又精致,小小一只拎在手中为气质加分!

  乔欣此前甚至还专门录了视频来分享自己对配饰包的喜爱,除了小只还有更小只的配饰包。

  还说了一句“至理名言”直接给了大家都来买配饰包的理由,仔细想了想就觉得在理在理!

  这样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配饰包实在好看,各种背法更是新奇——斜背或者挂在身上任你挑选,如果你也不想被落下,不妨跟着芭姐一起盘点一下如今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