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肩膀宽适合穿无袖吗 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21:03:12

  【品如】肩膀宽适合穿无袖吗 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

有的人肩膀宽穿衣服很好看,有的人肩膀宽穿衣服很丑,可能是没有搭配好的原因,肩膀宽的人稍微没配好会显得壮,那么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呢。

肩膀宽适合穿无袖吗 

无袖的就不适合了,这样会显的肩膀更宽,如果选那种抹胸的衣服还行,裸露的面积比较大,就不会专注于肩部了,以穿插肩袖、 蝙蝠衫、 以及折叠线不是很明显的服装或者花边装饰,都能起到迷惑视线的作用。

肩膀宽适合穿无袖吗 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

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

1、领是宽肩mm穿衣致胜的关键baidu

领口形状最能影响肩部的视觉观感。大zhi V 领是宽肩美人的最佳款式,dao 藉由 V 领的视线延伸,黑色的收缩性有很好,巧妙地隐藏住宽肩的缺点。

2、大圆领也是肩宽MM的比较好的选择,尽量把肩露出来,但是切忌不能全露

3、带点U领的照形,蝙蝠衫对肩宽的限制很小,秋冬的混搭看起来很休闲

4、长丝巾 长挂链,肩宽MM也最好配备好

5、西装领型 双排扣 竖条纹的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6、可以采用颜色对比的方法,把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你鲜艳的色彩上~如果真的穿上了高领,最好选择深色的

肩膀宽适合穿无袖吗 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

肩宽的人不适合穿什么衣服

1、肩膀宽的女生可以很自然的把衣服撑起来,穿出时尚女子深具自信的状态,这是小骨架MM所不具备的。肩宽会显得人比较壮实,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突出上半身,因此像垫肩、大花边等凸显上半身的衣服都不适合,肩章、泡泡袖更是不要碰。

2、具有横向拉宽设计的衣服不要选择,比如荷叶袖的露肩,上衣尽量不要选择花色的,会有强调的效果。

肩膀宽适合穿无袖吗 肩膀宽如何用服装修饰

肩膀宽适合穿一字肩吗

一字领,是好多肩宽女生很纠结的一个元素,同时也是各穿搭达人争议较大的一个元素,有人认为肩宽不该穿一字领,认为会把肩部全部露出,更显肩宽,而又的人认为肩宽就该穿一字领,可以更好的修饰比例。其实,肩宽的姑娘是可以穿一字领的,但关键一点是你肩膀要瘦,如果肩膀的肉太多,那穿出一字领会是膀大腰圆的效果,而如果肩部是有线条的,那穿一字领绝对是没问题的,总之一句话,还是得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