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雪纺面料的优点 雪纺面料的特性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14:04:56

  【品如】雪纺面料的优点 雪纺面料的特性

雪纺面料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的面料,特别是夏季的时候,可以在街上看到成群的人穿雪纺面料的服装,那么雪纺面料的优点有哪些呢。

雪纺面料的优点 

1、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

2、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

3、穿着飘逸、舒适,成装上身,既飘逸迷人又庄重典雅。

4、耐磨性好、不易起球,尺寸稳定、不易褶皱。

5、采用环保染色、防静电加工。

6、飘逸凉爽,极具女人味,为女士衣着锦上添花。

雪纺面料的优点 雪纺面料的特性

雪纺面料的特性

乔其纱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乔其纱的轻、重、厚、薄、透明度以及绸面绉缩效应等,主要取决于丝线的粗细、并合数、捻度以及经纬密度。乔其纱适于制作女士连衣裙、高级晚礼服、头巾、宫灯工艺品等。

雪纺面料的优点 雪纺面料的特性

雪纺面料的分类

1、雪纺分类有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

2、真丝雪纺成分100%的桑蚕丝,长期穿着对人的皮肤很好,凉爽透气吸湿强,这些是仿真丝雪纺所达不到的,但真丝雪纺也有一些方面是赶不上仿真丝雪纺的,比如:洗多后容易变灰变浅、不可以暴晒、打理起来很麻烦,牢固性不好

3、仿真丝雪纺一般成分为100%涤,质感特点:轻薄、柔软、自然垂感好、亲肤感觉好、但仿真丝雪纺由于是纯化纤,它洗多也不易褪色,不怕暴晒,打理起来很方便,牢固性也好些.

雪纺面料的优点 雪纺面料的特性

雪纺面料有弹性吗

雪纺分为普通雪纺和弹力雪纺,普通雪纺是没有弹力的。弹力雪纺其实是雪纺的一种,雪纺也就是乔其纱。它有雪纺的质感和透气性,面料比一般无弹力雪纺要厚一点,具有伸缩自如的特性。手感摸上去有点小毛燥感,这是雪纺的特征。普通雪纺面料柔软飘逸,可分为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