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 乳胶枕真假辨别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21:03:28

  【品如】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 乳胶枕真假辨别方法

乳胶枕是一种非常柔软舒适的一种枕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群喜欢用乳胶枕,但是市面上也出现非常多的假乳胶枕,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吧。

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

一、闻:

天然乳胶枕散发淡淡橡胶的味道。

二、摸:

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汗手接触乳胶枕头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

三、压:

乳胶枕头用手压下去会迅速反弹。由于乳胶枕采用物理发泡制作工艺,所以在出模时会有细微毛刺或洞洞,但不属质量问题,不影响使用的。

四、看:

乳胶枕头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

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 乳胶枕真假辨别方法

乳胶枕真假辨别方法

1、摸手感

质量好的乳胶枕手感舒适,犹如婴儿皮肤般嫩滑;而劣质的乳胶枕抚摸起来则没有舒适的感觉,十分粗糙;其次汗手接触乳胶枕头会使乳胶变黄,这是正常现象,否则就有可能是仿品。

2、看弹性

优质乳胶枕柔软中又不失弹性,弹性非常好,无论是按压还是扭曲都能立刻恢复成它本来的形状;而那些劣质乳胶枕弹性不会很好,按压或扭曲时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这样的乳胶枕是不建议购买的。

3、闻气味

优质的乳胶枕是纯橡胶的,制作的过程中是不会添加其他化学成分的,具有一股天然淡淡的橡胶味;而假的劣质或其它材质的乳胶头则不会发出这类味道,一般会使用香精掩盖,一般闻起来会有甜香、浓郁的奶香、塑料味或者其他异味。

4、看工艺

一般情况下乳胶枕头上有很多蜂巢式气孔,可以通风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由于是天然乳胶制成的,真乳胶枕在生产过程容易出现瑕疵,比如突出的颗粒物、毛刺、撞伤、小坑洞等,表面一般不反光,表面有着皮革一样的纹路;如果乳胶枕在光射下反光很好,表面看起来很光滑,摸起来很滑腻,那么是假货的合成乳胶。

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 乳胶枕真假辨别方法

使用乳胶枕的好处有什么

1、乳胶枕头是纯天然的乳胶加工而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和副作用,纯天然材质有很好的抗菌、防螨的功效,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个更为健康干净的睡眠环境。

2、乳胶枕头是依照人体工学的设计,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

3、乳胶枕头有很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特别适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减少打鼾。

4、乳胶枕头有很好的弹性,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的压力。

5、乳胶枕头能有效的改良颈椎、腰椎和降血压。

6、乳胶枕可以有效的减少人体与纤维之间产生的静电。

7、乳胶枕头的蜂窝状结构能有效的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

8、乳胶枕头环保,无污染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

乳胶枕怎么辨别真假 乳胶枕真假辨别方法

清洗乳胶枕的注意事项

1、严禁暴晒

乳胶枕绝对不可以暴晒,因为它是天然乳胶,如果太阳暴晒,会使得乳胶枕头发硬开裂哦,这个可不是开玩笑的!只能在通风的地方晾干,如果你等不了那么久,可以电吹风低温吹干哦。

2、手洗枕头

乳胶枕可以水洗,但因为乳胶枕是天然乳胶原液经过发泡后做成,通过截面,可以看到很多蜂窝状孔,所以乳胶枕透气吸湿性能是非常好。因此乳胶打湿后,会大量吸水,稍不注意就会扯坏。你应该将乳胶枕平放在装满水的大脸盆里,将乳胶枕浸湿,然后用手按挤压乳胶枕,使里面灰尘清洗出来,或放在大点的洗脸池里,打开水龙头冲洗乳胶枕表面,再挤压枕头清洗即可。

3、平托放置

乳胶枕清洗完后,绝对不能拽一个角或者捏住一部分将枕头提出水面,那样会严重损坏枕头,所以必须将枕头在水中双手平托出来,放在一个可以滤水的盆中,将枕头里的水分要挤压出来。用毛巾包裹一下,因为毛巾的吸水能力非常好,可以通过其将乳胶枕里的一部分水吸出来,同时又能够防护好晾晒的时候,不会因为外界的灰尘再次进入乳胶枕头里面,避免二次污染枕头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