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 矮个子男生怎么选裤子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14:04:15

  【品如】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 矮个子男生怎么选裤子

矮个子男生不能随便买裤子的,矮个子男生腿都不会很长的,所以他们在选裤子时要避免显腿短的裤子,下面来看看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呢。

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 

1、哈伦裤

哈伦裤是一种超级考验身材和气质的裤子,并不是一般男生能驾驭得了的。哈伦裤穿起来虽然非常休闲时尚,但却是超显腿短的。所以,身高不足180的男生,最好别穿什么哈伦裤,否则只会显得你只剩160既视感哈哈!只有身高达到180以上的男生,才能尝试哈伦裤哦!

2、低腰裤

低腰裤会显得腰线很低,这就等于拉短下身比例了。所以,低腰裤同样是一种高个子才能尝试的裤子。男生身高不足180的话,建议还是别穿什么低腰裤了,只会让170的你秒变160既视感,别提多显矮了。而女生也同样,身高不足160以上,建议少尝试低腰裤哦!

3、宽松款式的裤子

有些许宽松版型的裤子,穿起来时尚且休闲。但那种过于宽松的裤子,也不是每个人都合适。超宽松的裤子穿起来很飘逸,有些男生很喜欢穿。但是,如果你身高不足180,建议还是别尝试这种裤子了,只会显得你的下半身肥大,看起来也更短了,真的非常显腿短又显矮哦。

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 矮个子男生怎么选裤子

矮个子男生怎么选裤子

1、短裤

夏天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短裤来搭配,这种款式也很适合腿短的男生。短裤可以尽量短一点,膝盖一般尽量不要被遮挡住,这样也能显得我们腿部比较长。短裤一般不建议买太长的,这样会显得比较矮胖,且个人也会显得比较老成。另外,腿粗的男生一般不建议穿短裤,这样腿部的赘肉就会暴露出来。

2、九分裤

九分裤正好可以露出你的脚踝,和长到可以盖住鞋面的裤子相比,就会造成你的腿有多出一截的视觉效果,从而产生你的腿很长的错觉,所以腿短的男生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可以选择九分裤,而且九分裤是特别百搭的,简简单单一件T恤也可以让你帅气十足。

3、铅笔裤

男生如果腿短的话,那一般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裤子,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就是铅笔裤。这种类型的裤子能使我们的腿部显得比较瘦小,这样腿短的缺点就会被隐藏起来。另外,铅笔裤的款式我们可以选择九分裤或七分裤,尽量将自己的脚踝露出来,这样从外表看上去就会显得腿部比较长。腿粗的男生其实也比较适合这种类型的裤子。

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 矮个子男生怎么选裤子

矮个子男生穿裤子显高的方法

1、腰部高出5cm-7cm

我们经常说要穿就穿高腰裤,这是因为高腰的裤子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一点。但是腰越高越好吗?当然不是!那样只会看起来非常不自然。一般男生选择男士裤子时一点点高腰的效果就好。高出5-7厘米是最好的。

2、脚踝露出3cm-5cm

让脚踝露出3-5厘米,一般我们就是指的九分裤了,这样的男士裤子是最有显高的效果的。相比于长裤的拖沓,九分裤更加简洁,利落的线条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的效果。

3、保证5cm-10cm的宽松度

可能很多男生都觉得紧身的裤子会更显高,其实不是的,紧身的裤子穿上会将你的缺点放大,让你腿部看起又短又粗。而合身的H版型更适合腿短的男生,保证5cm-10cm的宽松度更好。当然我这里说不是一边空出的尺寸,而是整体的。因为过于宽松的男士裤子,视觉上会更显矮。而这样的宽松度不仅显高还能遮肉哦!

矮个子男生不适合穿什么裤子 矮个子男生怎么选裤子

腿短的男生穿裤子要注意什么

1、不能穿横条的,竖条的或者颜色深的裤子,紧实的或者收裤腿的欧版裤也不要穿着,这样只会暴露出腿短的缺点。还有在搭配穿着的时候,注意皮带不应选择太夸张的装饰,这样的装饰也会将腿短的缺点显现出来。

2、腿短的男士应该尽量避穿刚好在腰部的裤子。低腰的裤子不是适合你的类型,把上衣塞进裤子里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套衫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高腰上衣是完全不可行的,因为它会更加凸显出你的腰短。对比概念的服装看起来似乎也不是很好,会阻碍竖直的流畅感。

3、如果你的腿既短又粗,尽量不要买太贴身的裤子,这样会使腿粗壮的部分更突出。买裤子时尽量选择稍微宽松一些的。上身搭配一个宽大的衬衫或者外套,把腿最粗的部分遮盖住,就会显得线条很长。而且买裤子时不要买太短的裤子,会显得腿更短。

4、如果男生的腿短,而且身材不是很高大的话,就应该选择直筒型的裤子穿着。不要有很多装饰兜的,简洁很重要。注意要避免穿着微喇款式的裤子,也不要太多的装饰或裤兜。这样的裤子会让下身看上去更短。

5、在颜色挑选方面,黑色无遗是最显瘦的颜色。穿着宽松的裤裆,可以让你轻松摆脱短腿的烦恼。纯蓝色的牛仔小脚裤,收紧腿部线条,搭配黑色的鞋子更能让腿部延伸,让双腿看起来纤细修长,是短腿男生的首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