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什么布料不起球不粘毛 不起球不粘毛的布料有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6 21:03:00

  【品如】什么布料不起球不粘毛 不起球不粘毛的布料有什么

在我们平常穿衣服的时候是不是发现有很多衣服都起球粘毛了呢?非常麻烦并且很难处理,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应该都想了解哪些不起球不粘毛的面料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什么布料不起球不粘毛

1、100%纯棉

百分之百纯棉衣物就是完全由棉作为原料,纯棉衣服的特点就是穿在身上舒适柔软,吸汗性强,缺点就是易皱易变形,易染色和变色。纯棉是大部分人喜爱的一类服装,因为纯棉很不容易起球,布料较柔软且组织结构紧密。

2、羊毛

羊毛衣是由动物羊的毛所制成的服装,因此羊毛衣很天然舒适。羊毛衣的特点就是很保暖厚实,缺点就是易皱,易虫蛀和易缩水。羊毛一般用于制作冬装,且羊毛衣是大部分女性的必备品。

3、亚麻

亚麻可谓是服装面料中的高档品,虽说亚麻也是由纤维制成,但亚麻却是人类最早使用的纯天然植物纤维。亚麻纤维比起其它纤维具有的优点就是拉力强、细度好、吸水散水快、可纺高支纱,制高级衣料,因此亚麻面料也并不容易起球。

什么布料不起球不粘毛 不起球不粘毛的布料有什么

不起球不粘毛的布料有什么

一般来说,针织物比有机织物更容易起球、勾丝,尤其是一些结构稀疏的针织物更加明显。织物结构紧密平整的情况下,这种面料不容易起球。纯棉,羊毛,亚麻留不会。纯棉:纯棉是一种百分百由棉制成的面料,这种衣服穿在身上非常的柔软舒适,有很强的吸汗性。纯棉的布料柔软而且组织紧密,不容易起球。羊毛:羊毛是由动物毛制成的,羊毛大衣的面料保暖又厚实,但是容易缩水和被虫蛀。由于羊毛纤维比较长,所以就不容易起球。亚麻:亚麻是一种高档的布料,是由纯天然植物纤维制成的,和其他纤维比起来,这种材质的拉力更强,吸水效果好,散热快,而且不容易起球。

什么布料不起球不粘毛 不起球不粘毛的布料有什么

解决衣服粘毛的方法

1、使用胶带

家庭中肯定都是用胶带,胶带不仅仅只能使用粘贴,今天还能用在粘贴衣服上刮毛,我们需要把胶带撕下来板块,贴在起球处来回粘贴几下,就可以看见胶带的表面的衣服毛就全部都下来了。很简单的使用办法,但是我们的衣服价值昂贵,就不建议使用胶带这个方法,你只能去使刮毛器,因为刮毛器自身就到吸球的作用,你只要把衣服平铺在桌面上,开始来回的滚动多次,就会被吸在刮毛器上。这样的使用方法很简单。

2、刷子刮毛

刷子都是家庭的常用工具,因为刷子的用处多,将衣服全部平展,我们用刷子把起球的毛一带而过,你就会发现刷子的中都是带有这些毛毛,不过这个刷子并不会破坏衣服,毕竟衣服起球时肯定我们需要解决一时,我们每次穿之前用刷子进行刮,不会有损衣服的质量,但是也不建议价格贵的衣服进行使用,肯定也会有损,比较建议去准也的衣店进行刮毛。

什么布料不起球不粘毛 不起球不粘毛的布料有什么

解决衣服粘毛的方法

1、首先,一个很古老的方法就是使用刮胡刀去毛球,就像刮胡子一样,把衣服铺平,用刮胡刀轻轻挂掉就好了。

2、现在也经常用的毛球修剪器,有充电的也有上电池的,把衣服铺平,用毛球器很容易将毛球刮掉。

3、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胶带,把交代粘性的一面对着有毛球的部位粘掉就好,不过有的面料用胶带可能不能完全清除毛球。

4、平时多注意保养衣服,减少衣服的摩擦,买衣服时也要选好不容易起球的面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