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2 21:04:37

  【品如】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运动内衣是为运动而设计打造的内衣服装,让健身人士能更好地享受运动健身的过程,大家在购买运动内衣的时候,购买高强度防震的运动内衣最好。

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1、运动内衣要选择有衬垫的,可以保护胸部,避免运动时给胸部带来的冲击。

2、运动内衣也是有尺寸的,一般是用S、M、L来测量的,如果运动内衣不合适,穿起来也不利于胸部的发育。

3、运动内衣要选择排汗效果好的材质,避免出汗对皮肤造成伤害。

4、购买了运动内衣之后,要试着跳跃、摆臂和原地跑,看运动内衣穿着是不是属实,避免出现不合适。

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1.阿迪Adidas

阿迪达斯运动内衣的款式有很多,能够满足各个层次的需求,各种不同运动的标准,为女性纤细骨架设计的内衣,贴合性更好。并且会采用阿迪达斯limaacool清风或者Techfit技术,具有极佳的吸湿排汗透气性能,迅速蒸发汗水,使得大运动量也可保持干爽及舒适。

2.耐克Nke

耐克运动内衣有着舒适的材料和丰富的颜色,成为很多女生眼中的挚爱。耐克运动内衣在在为女性带来更好运动支撑的同时,也保留了传统内衣的舒适感受,为运动的女生提供不同级别的支撑和保护。

3.彪马Puma

彪马运动胸衣为热爱运动的女性提升自我,更好的展现自己。彪马运动内衣采用高性能面料能够快速吸收皮肤表层的汗液,保证训练期间的干爽与舒适,同时稳固作用的肩带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

4.李宁

李宁运动胸衣款式多样,颜色多彩,为不同性格的女性们提供多系列的胸衣,让每一个女性能够选购到一款合适的运动内衣,来满足自己的运动需求。不同程度的支撑级别都有着回弹性好、不易变形,且舒适透气速干的功能。

5.亚瑟士Asics

亚瑟士运动内衣既能打造优美曲线,有可以抑制胸部摇晃。且采用速干面料,能够快速排汗透气;具备良好的固定性,支撑度好,适合各种强度运动穿着。

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6.新百伦New Balance

新百伦运动胸衣采用速干科技,能够有效地将运动后产生的汗水排出体外,使运动者在运动过程中保持身体干爽和清新。无缝拼接、舒适贴合的设计能够减少与皮肤的摩擦。

7.迪卡侬Decathlon

迪卡侬运动内衣的防震效果极好,同时采用轻薄面料和网眼的设计,有利于运动的时候排汗,另外采用了平整接缝设计,给运动时提供更好舒适性。

8.安德玛Under Armour

安德玛运动内衣不管是面料的舒适度还是运动支撑的稳定性都很不错。配上可拆卸的柔软胸垫,勾勒出优美的胸部曲线。

9.Shock Absorber

Shock Absorber是始于1995年的英国专业运动内衣品牌,其运动文胸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口碑都很不错,与其它运动内衣有所不同,在于强调合身的胸围及罩杯,在运动文胸中舒适度和透气性都非常不错。

10.动动嗒嗒

动动嗒嗒(LANGERIEATHLETICS)是汇洁股份旗下的子品牌,专注于健身、瑜伽、室内外有氧训练等所需的内、外衣裤服饰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寒风凛冽的季节,陪伴你在运动场上燃烧自己。背心式运动内衣,运动时可以对女性的胸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避免在大幅度晃动的时候造成胸部下垂。采用背部交叉可调节式肩带,让背部线条更显得性感迷人。LOGO字母的设计紧跟警示带流行风潮,再搭配上宽松的运动外套,时髦女孩内衣外穿的流行风立刻成为焦点。小编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诸如耐克、阿迪达斯等比较大的运动品牌,李宁,迪卡侬,彪马的运动内衣价格适中,尺码全面,适合经济型人群,安德玛,阿迪达斯,耐克,Shock Absorber性能较好,舒适专业,适合专业型人群,新百伦,动动嗒嗒,亚瑟士款式多样,时尚潮流,性能也不错,适合注重颜值的年轻人群。

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为何女生跑步时要穿专门的运动内衣

乳房位于胸大肌上,主要由脂肪、乳腺及结缔组织构成,其中对乳房具有极大承托力的是悬韧带。运动中(比如跑步)女性的胸部不仅会上下波动,而且还会左右晃。任何剧烈运动,都会使得这些韧带组织拉长绷紧,长期下来就容易造成乳房下垂。如果完全没有支持的话,以A罩杯计算,它们往每个方向的运动幅度会达到2.5厘米左右,如果是D罩杯,则会多达5到8厘米。 一旦胸部因韧带组织拉伤导致下垂或松弛,就很难完全恢复到以前的胸部曲线。 而一个良好的运动文胸的作用,就是将乳房运动的幅度缩小53%到59%,这对保护胸部有很大作用。

如何购买合适的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品牌推荐

长期穿运动内衣好吗

长期穿运动内衣不好,会导致胸部变形,长时间佩戴不利于乳房健康。运动文胸又称运动型胸罩(Sports Bra),它是按照“文胸的特定功能”分类下的一个类目。所以故名思义,运动文胸是为了避免女性乳房在运动健身中受到伤害。对于胸部十分丰满者而言,能对乳房提供更多支撑保护作用的结构型运动内衣, 毫无疑问他成为她们的首选。结构型运动胸罩看上去更像是一只普通胸罩,由于它能对女性的左右乳房分别进行支撑保护,且能增加衣内的空气流通,所以,对胸部 丰满者来说,无疑能提供比简便型运动胸罩更强的保护。运动文胸让你的胸部在运动时更加舒适,减少因剧烈动作引起的疼痛或下垂感。就是侧带较宽,没有钢圈,肩带也宽很多,看着就像小背心,它可以把你的胸勒得紧紧的,运动时一点都不累缀,不过缺点就是如果天天带就把你的胸挤的瘪瘪的,勒得紧对胸部的血液循环不利。所以不要整天穿着运动文胸。如果不想太显身材曲线,可以选择一些非聚拢型的文胸内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