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运动内衣是外穿的吗 运动内衣强度怎么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2 14:05:29

  【品如】运动内衣是外穿的吗 运动内衣强度怎么看

现在夏天,很多人都会健身运动,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运动的时候女性穿运动内衣比较好,运动内衣强调的是运动功能,面料比较特殊,穿着舒服,能很好的保护私密部位。

运动内衣是外穿的吗

运动内衣是可以外穿的,比起一般的内衣布料要多很多,运动内衣是一种可以穿到公共场合的内衣服装,而且能显示穿着者精神焕发、充满活力的样子。但是,最好只在运动时穿着,在其他非运动场合不穿。一方面,运动内衣需要常换常洗,以免汗浸过久有损质量,不运动时尽量洗净它;另一方面,运动内衣设计上强调的是运动功能,在乳房造型方面没有设计,并不表现女性胸部曲线美。只要是运动都建议穿运动内衣,运动内衣的弹性和承托性一定要好,因为运动的时候,身体各部分的活动幅度都大,运动内衣弹性和承托性有保障,才能避免身体在上下起伏的时候乳房过度颤动受到伤害。

运动内衣是外穿的吗 运动内衣强度怎么看

运动内衣强度怎么看

1、低强度运动。也就是常见的长期锻炼不会太累的运动,包括公路骑行、保龄球、高尔夫球、走路、重量训练、普拉提等。

2、中强度运动,处于两者之间的运动,一般也不会太有累的感觉,中强度的运动包括滑雪、划船、高尔夫、滑冰、动感单车、快走、网球、羽球、乒乓球等。

3、高强度运动。高强度的运动包括跑步、骑马、足球、篮球、排球、有氧健身操等等。

运动内衣是外穿的吗 运动内衣强度怎么看

运动内衣如何选择要点

一:面料

运动内衣属于贴身衣物,因为直接与皮肤接触,所以在面料的选择一定要柔软亲肤,这样才能避免bra与皮肤长时间的摩擦而导致皮肤损伤。其次,运动的时候运动幅度比较大,流汗也比较多,材料的高弹性和快速排汗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

二:款式

运动内衣的款式多种多样,不过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种是简易固定型,吊带运动背心就属于这一类,不过细肩带对肩膀压力比较大,支撑性较差,适合低强度的运动。第二种是压力式固定型,在背部交叉或者整体连在一起的设计的背带式内衣就是其中的一款,也是我们最常穿着的一款运动内衣挑选。而复合式运动背心,一般都有独立的罩杯结构,可以很好的支撑乳房,提供优越的支撑效果,可以满足大部分的运动需求。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穿着习惯来挑选。

三:性能

运动内衣是要保护我们的胸部,不受运动的影响而产生形变,所以对于功能性的要求也比较高。有氧运动非常注重运动内衣的防震性,包裹性以及承托性强。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挑选较为紧实的运动内衣。在试穿的时候稍微活动一下,没有晃动感的才是合格的。

四:品牌

买内衣到专业的bra品牌,那么买运动内衣也到bra品牌是不是比较合适呢?事实上,虽然内衣专柜的运动内衣在舒适度和剪裁上都会比较好,但是在运动方面还是运动品牌更内行,面料的科技以及运动设计都会更优秀,所以到大牌的运动品牌店挑选是更明智的选择。

运动内衣是外穿的吗 运动内衣强度怎么看

运动内衣平时可以穿吗

平时最好不要穿运动内衣,只是运动时穿比较好。运动内衣的设置可以让你的胸部在运动时更加舒适,减少因剧烈动作引起的疼痛或下垂感。就是侧带较宽,没有钢圈,肩带也宽很多,看着就像小背心,它可以把你的胸勒得紧紧的,运动时一点都不累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