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吗 运动内衣的胸垫是否可以不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2 00:08:34

  【品如】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吗 运动内衣的胸垫是否可以不放

运动内衣一般大家是在运动的时候穿,运动内衣的款式种类有很多,有的运动内衣是一体的,没有可拆卸的胸垫,运动内衣的胸垫也是需要洗的。

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吗

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的。运动内衣一般是运动的时候穿的,大量运动会有汗液,运动内衣要注意及时清洁,每次运动完了之后都要清洗,避免细菌滋生,发黄或发臭的情况。运动内衣最好手洗,只要加入适量衣物洗涤剂,轻轻搓揉,再冲洗干净便可。运动内衣也可放入内衣洗衣袋中机洗,避免变形。而且,如果运动之后,内衣上沾满汗水,需要用热水高温洗涤消毒。洗完内衣之后,要立刻去除内藏胸垫并摊开平放,自然晾干即可。若任由它们在阳光下直接暴晒,只会加快褪色。运动内衣清洗时水温不宜过高,浸泡时间不宜过长。运动量较大出汗较多的情况下可以先在温水里浸泡10-15分钟,再加入衣服洗涤剂,轻轻的揉搓运动内衣,然后晾晒,晾晒方式是让它自由平躺或悬挂在干燥的空气中风干,用洗衣机的话,要单独清洗。如果运动内衣清洗后仍然有味道,或清洗后明显变形、松垮,这种情况下,建议不要再穿着运动了,这个时候运动内衣几乎失去了原有的弹性和支撑性。

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吗 运动内衣的胸垫是否可以不放

运动内衣的胸垫是否可以不放

运动内衣按胸垫可以分为三种:一体式胸垫、可取出胸垫、无胸垫。

没有胸垫的内衣自然可以不放,也没地方给你放,但是最好保证你买的运动内衣不凸点,不然很尴尬。可拆卸胸垫的运动内衣建议不要取出胸垫,因为取出胸垫会影响内衣的包裹性和固定性;还有一个,你不怕凸点惹尴尬脸红吗?一体式的运动内衣就不要考虑放不放的问题了,胸垫根本取不下来。

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吗 运动内衣的胸垫是否可以不放

运动内衣能不能替代泳衣

运动内衣不能替代泳衣,因为它们在材质、功能、适用场景等等方面都不一样。运动内衣的材质是棉麻,而泳衣材质是锦纶;运动内衣适合跑步、健身时穿,泳衣只适合游泳时穿;在功能性上泳衣更单一,而运动内衣功能更全面,因此运动内衣和泳衣是不能混着用的。不用用运动内衣来替代泳衣,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的衣服。运动内衣虽然适合在运动时穿,但它和泳衣或普通内衣都是有差别的,它的底围、肩带的设计是比较特别的。如果将运动内衣当泳衣穿,可能出现不防水、不容易干等等情况。

运动内衣的胸垫要洗吗 运动内衣的胸垫是否可以不放

运动内衣可以当普通内衣一样穿吗

运动内衣不可以当普通的内衣穿,虽然它的好处有很多,但日常时是不太适合穿它的,传奇穿这种内衣容易对胸部的发育造成危害,所以它只适合运动时穿,其他场合是不建议穿的。穿的时候要要注意经常换洗,避免汗渍浸在里面太久而影响质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