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卡西欧钢铁侠真假对比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07:02:05

  【品如】卡西欧钢铁侠真假对比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吗

卡西欧钢铁侠手表是一款设计的特别酷的手表,这款手表是卡西欧和漫威联名一起推出的,很多漫威粉应该都十分喜欢,那么卡西欧钢铁侠手表真假怎么鉴别呢?

卡西欧钢铁侠真假对比

1表盘。

正品卡西欧钢铁侠联名款的表盘,保持了卡西欧一贯的精致做工,散发着好看的光泽,仔细观察还能看清表盘的底纹,细节上做得很到位;假货的表盘没有正品的亮度和光泽,表盘刻印的数字清晰度也不佳,有一种模糊的劣质感;

2按钮。

在卡西欧钢铁侠联名款的表盘两侧,都分布有功能按钮。正品的按钮材质结实可靠,手感舒适,回弹明感显,制作的严丝合缝、缝隙微小;假货的按钮缝隙明显,由于材质不佳导致手感不好,按动起来也有晃动感,不够牢靠;

3做工。

作为世界知名的腕表品牌,卡西欧的做工在业界是有口皆碑的,正品钢铁侠联名款采用的都是高档的优质材料,以精致的做工、完整严格的程序进行打造,从而为腕表赋予了高档的质感;而假货的所有材料都是用的廉价塑料,并且手表的做工不佳,最终成品和正品的质感有很大差别,只要对正品稍有了解,都能一眼看出假货的山寨感;

4外表盘数字。

在钢铁侠联名款的外表盘上,也刻有一圈数字刻度。正品的数字刻度清晰准确、印刷工整,间距一致,给人一种专业可靠的感觉,让你能很直观的快速识别时间;假货的数字则很印刷的很模糊浅淡,包括外表盘正上方/正下方的系列logo,印刷的也和正品有出入。

卡西欧钢铁侠真假对比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吗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吗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合作版的,所以出产的数量是有限制的。这款手表的主色调是根据钢铁侠的外观颜色设计的,主要是红色和金色。

卡西欧钢铁侠手表在2019年和漫威有合作,所以推出了三款卡西欧漫威联名的限量款卡西欧手表,分别是钢铁侠款、美国队长款和蜘蛛侠款,深受很多漫威爱好者和卡西欧忠实粉丝的喜爱。因为是限量款的手表,所以不少人在推出后都纷纷抢购。

卡西欧钢铁侠真假对比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吗

卡西欧钢铁侠怎么样

卡西欧推出的复联版本是有两个系列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是旗下G-SHOCK系列,这个系列的手表也是广大年轻人最喜欢的一个系列,而蜘蛛侠的是小方块,小方块比较便宜点。钢铁侠整体设计和美队差不多,主要颜色还是以钢铁侠战衣颜色相符,金色表针也是钢铁侠战衣颜色之一,非常好看。

卡西欧钢铁侠真假对比 卡西欧钢铁侠是限量吗

卡西欧钢铁侠手表保养方法

1卡西欧手表在保养时,要将卡西欧手表零件全部拆散,用汽油擦拭机芯,然后再经专业设备清洗手表内其他器械,最后上油、拼装。除了卡西欧手表内的零件外,清洗手表时还要打磨抛光 卡西欧手表的外壳。

2具有更换电池提示功能的手表,当提示出现后3周内就应将电池换掉。手表表壳表带的材质因其硬度各部相同,在佩戴时除了要避免与超过或相同硬度的物体摩擦碰撞外,还要定期清洗,以保持其良好的装饰性。

3另外海水、盐水浴、香水、洗发精、指甲油、洗甲水等含酸碱性化学物质的化妆品等对卡西欧手表介绍的镀金层及金属面有一定腐蚀,应避免接触。即使卡西欧手表介绍有防水功能,也不是什么水都能防,比如30米防水,就只能防防洗手水、洗脸水、雨水、车溅水等。无论防水深度多少,都不可以戴表蒸桑拿,淋浴,蒸气的热度会加速防水胶圈的老化,无法正常保护机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