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怎么关闭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功能怎么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00:09:06

  【品如】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怎么关闭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功能怎么用

卡西欧手表功能特别多,很多人可能戴了一段时间之后都还有不清楚的功能,其中倒计时就是一个大家不太熟悉的功能,下面一起来给大家讲讲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模式怎么关闭吧。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怎么关闭

如果是突然打开24小时倒计时,我们可以选择将它关闭,方法是按住左上角的按键3秒钟。如果是要设定其他的倒计时时间,按上面所述的倒计时模式的设置方法来调时间即可,当然具体的手表型号设置方法可能稍有不同,注意查看手表说明书即可找到使用方法。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怎么关闭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功能怎么用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功能怎么用

1、打开或关闭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倒计时模式如何开启或者关闭,打开的方法是任意模式下按住左下按键4秒钟后进入计时模式,然后再按右下按键可以选择开启或者关闭。

2、归零

想要将倒计时模式归零,我们需要先按住右下按键让倒计时模式暂停,然后再按左上角按键就可以归零,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复位。

3、设定倒计时时间

如果想要设定倒计时的时间,需要在进入倒计时模式后,再它闪动的时候按右上或者右下按键来调节,其中右上是增加时间,右下是减少时间,设定到想要的时间后按左上按键确定即可。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怎么关闭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功能怎么用

卡西欧手表怎么样

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 卡西欧腕表KAXIOU公司世界名表:一向以技术领先于同行。

卡西欧手表在手表品牌排名中确实是非常出色的品牌手表,低至几百元的价格够便宜吧,很多年轻人都一次购买2块以上不同的款式,为什么呢?很简单啊,换着戴呗,呵呵!非常的拉风哦。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怎么关闭 卡西欧手表倒计时功能怎么用

卡西欧手表注意事项

1卡西欧手表虽然可以防水,但是不可以在差变化剧烈的环境中使用。

2卡西欧手表的表冠要保持在正常的位置,螺旋式表冠应旋紧,不能在水中调校表冠。

3卡西欧手表的防水胶圈和表冠必须定期更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