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 卡西欧地区代码什么意思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5 14:04:11

  【品如】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 卡西欧地区代码什么意思

卡西欧手表在全球都十分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人里面,更是非常的火爆,尤其是G-shock系列的手表,非常抢手,那么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呢?

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

卡西欧总部在日本东京,在全球各地都有代工厂,不过卡西欧在中国没有设厂,手表产地在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地。一个生产厂产出的手表型号都是相同的,不会因为购买地的不同有什么不同。

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 卡西欧地区代码什么意思

卡西欧地区代码什么意思

卡西欧手表在全球不同的地区都有代码,比如说圣地亚哥Santiago就是SCL,纽约New York的代码是NYC,墨西哥城Mexico City的代码是MEX,东京Tokyo的代码是TYO,首尔Seoul 的代码是SEL,北京BeiJing的代码是BJS,香港HongKong的代码是HKG。

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 卡西欧地区代码什么意思

卡西欧手表功能键介绍

卡西欧手表位于表盘的左上角、和左下角,右上角和右下角这四个键,每个键都有不同的功能,左上角是确认键和进入键,右上角是加键,左下角是菜单切换键,右下角则是减键。这几个键分别可以调整手表的时间、日期、闹钟、计时。

卡西欧手表是哪里生产的 卡西欧地区代码什么意思

卡西欧手表怎么样

卡西欧 (Casio) 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 (Casio) 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欧 (Casio) 公司一向以技术领先于同行为己任,历年都会有技术的突破。 将高、精、尖的先进科技结合新型液晶技术,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时计的发展水平——卡西欧 (Casio) 一贯以来所倡导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国国内也被得以沿袭和传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