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dw戒指怎么看真假 dw戒指是什么材质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4:05:11

  【品如】dw戒指怎么看真假 dw戒指是什么材质

说到dw,可能大家第一下想到的都是他家的手表,但其实dw这几年也有推出手镯、戒指等相关的饰品,都是很好看的,那么dw戒指真假要怎么鉴别呢?

dw戒指怎么看真假

1.整体质感

正品DW戒指的自带厚实感,更有质感,假冒DW戒指的更加轻薄,更像一般价位的装饰戒指。

2.内外圈文字、编号

正品的文字、数字等雕刻地更为规整,是纯手工的制作,而假冒DW戒指是机器大批量生产的,字体更为圆润矮胖,字体的边缘处没有那么细腻和圆润,反而多了一些模糊和粗糙感,相反正品的价值就不存在这些问题,连字体的印刻上都是清晰、细致的。这个细节不是对比去看,很难发现的。

3.内附的说明书

印刷问题是很多假冒产品暴露出来的普遍问题,一般正品的印刷规格同意,字迹、图案的颜色、粗细等等,都是比较统一清晰的,更为大方简约。而假冒戒指的说明是印制上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所以会出现重影、边界模糊等等大大小小的问题。

dw戒指怎么看真假 dw戒指是什么材质

dw戒指是什么材质

Dw戒指内核材质是316L不锈钢,表层通过电镀技术镀为玫瑰金色和银色。

戒指上面印着它家的品牌字母“Daniel Wellington”,简约大方,男女佩戴都没问题,同时,这些字母也让它和手表搭配起来显得经典雅致。

dw戒指怎么看真假 dw戒指是什么材质

dw戒指怎么样

DW这次出的新款戒指高级到犯规啦,在银泰in99专柜390购入,因为戒指号50算比较小所以没有调货,超级幸运。本来想和男朋友买情侣对戒,他要戴62,无奈这个款式没有60以上的戒号了。

我的手是大暖皮,一般的银色戒指是比较显黑。但是这个款虽然是不锈钢材质,但是外层玫瑰金涂层很衬肤色,加上白色又是特别上镜的颜色,所以最后就选了这个白+玫瑰金拼接的。

dw戒指怎么看真假 dw戒指是什么材质

dw戒指如何保养

1、洗澡和睡觉的时候最好不要佩戴;

2、游泳的时候不要佩带你心爱的它,尤其是海水,极具腐蚀性;

3、当它钩到头发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时,千万不要用力拉扯,因为用力过猛,容易导致变形;

4、如有需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的时候,要避免碰撞变形或擦伤,保持于其它硬物零接触状态。每次佩戴完后,要用棉布或面纸轻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然后收藏于绒布防尘袋中,避免与空气接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