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apm是什么牌子 apm是什么档次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07:01:11

  【品如】apm是什么牌子 apm是什么档次

apm是现在很火的一个首饰品牌,在很多明星的搭配上面我们都是能看到这个牌子的首饰的,非常好看,而且十分百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这个牌子吧。

apm是什么牌子

apm是APM MONACO品牌,创立在1982年,这个品牌的首饰主要使用的材质是银质以及珠宝。经过了20多年的打拼,一直想将品牌打造成为潮流的引导者,迄今为止已经家喻户晓,并且成为时尚品牌。

apm是什么牌子 apm是什么档次

apm是什么档次

apm是轻奢档次的珠宝品牌,价格区间在千元左右,不算太高,珠宝材质基本上是采用了925纯银,不算特别贵重的贵金属,但是设计非常有特点和辨识度,工艺也非常精致,是一个非常时尚且受欢迎的小众品牌,品牌来自摩纳哥,是很多明星的新宠。

apm是什么牌子 apm是什么档次

apm珠宝怎么样

超爱apm!!!觉得它们家的设计好看嘻嘻,不过之前觉得官网太贵了,学生党付不起,最后还是入了单星项链,好看又简单~等我慢慢集齐它们家的流星系列。

在同事的安利下,买了APM的项链送给对象,材质是银饰的,所以我一直称APM是饰品品牌。谈下收到快递的感受:打开就是一个非常精致的包装,送礼有一半送的是包装,这一半的需求APM极大地满足了我。APM的设计元素大部分都是和自然有关的,原创性比较强,比如最有名的六芒星系列、还有比较新出的蛇啊、鬼魂啊、菠萝、火烈鸟之类的,全都是自然元素,甚至有些热带风情的感觉。APM我觉得最大的优势在于设计,用平价材质设计出珠宝所具有的高级感。

apm是什么牌子 apm是什么档次

apm珠宝怎么保养

1.apm首饰不佩戴的时候,放在首饰袋或者首饰盒里面保存,这样可以避免金属的氧化。平时洗澡和洗衣服的时候,不建议让首饰沾水,沾水之后及时擦干,避免金属变色。

2.在清洁首饰之前,要先了解首饰是什么材质的,如果是有电镀层的首饰,在佩戴的时候要避免首饰磨损,减少首饰和坚硬物体之间产生碰撞。

3.电镀的首饰镀层一般都是比较薄的,可以增加首饰的光泽感和色泽,佩戴不当可能会导致镀层脱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