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apm戒指尺寸如何确定 apm戒指尺寸怎么选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14:04:50

  【品如】apm戒指尺寸如何确定 apm戒指尺寸怎么选

apm家的戒指都设计的挺有个性的,不管是单独戴还是叠搭都十分好看,很适合作为一款装饰性的小饰品,那么apm戒指的尺寸要怎么选择呢?

apm戒指尺寸如何确定

apm戒指尺寸分两类,第一类是女士款,它的尺寸为6-15号,其中6号戒指尺寸是44毫米,15号戒指尺寸是54毫米。第二类是男士款,尺寸从16到25号之间,其中16号的尺寸是55毫米,25号是65毫米。我们在选择尺寸的时候,应该量佩戴戒指的那根手指的最粗地方的周长,然后选择合适的尺寸就好,既不要选太大也不要选太小的。

选择apm戒指时,应该选择紧一些的,因为松的戒指是比较容易掉的,而紧一些的可以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就比较趁手了。但要注意不要选太紧的,不然会影响手指的血液循环,这样对健康也是不利的。如果戒指买的是比较送的,可以在手指上缠一些红线,然后再戴就能避免戒指脱落。

apm戒指尺寸如何确定 apm戒指尺寸怎么选

apm戒指尺寸怎么选

apm戒指的尺寸是根据每个人的手指周长来决定的,女生的一般在6号-15号,男生的一般在16号-25号。女生的6号-15号,相当于44毫米-54毫米。男生的16号-25号,相当于55毫米-65毫米。

apm戒指可以戴在食指、中指、无名指这些位置,而女士选择较多的是12、13号戒指,男士选择较多的是18-20号,但具体要以自己的手指为主,而不是盲目的选择购买。

apm戒指尺寸如何确定 apm戒指尺寸怎么选

apm戒指怎么样

对apm这个有设计感的首饰牌子真的太有好感了,忍不住又买了一个双层玫瑰金的戒指,和之前买的凑一起好喜欢!!还忍不住入了其它的戒指是法文 “我和你”的意思哦,最后的是字母耳环,名字的首字母是什么就可以买,价格还特别好~

APM最受欢迎的戒指,必入款!富有现代气息,价格也很美丽,怎么买都不心疼~纯银的那款是时来运转,还有玫瑰金色的,中间的小圈圈是可转动的,价格187新币,合人民币900+。另一款设计更加独特,有个别针的装饰,颜色的选择更多,我这款是银色+玫瑰金+金色,254新币,合人民币1300+。两款都很受欢迎,很多明星同款,叠戴略夸张,但也非常好看,值得购买。

apm戒指尺寸如何确定 apm戒指尺寸怎么选

如何测量自己的手指尺寸

1先用丝线绕手指一圈,再把丝线剪下来拉直,用尺子测量出丝线的长短,然后对照表(例如,您测出来的绕手指的丝线长度是53MM,那么您的手指尺寸就是12)。

2直接拿合适的戒指量戒指的内直径对照下面的尺寸确定尺寸哦(注意是内径哦.不包括戒指的厚度)(例如:测量出来的内直径是17MM,那么您的手寸就是13)。

3如果方便也可以直接到珠宝门店直接量取手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