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 lv官网和专柜质量有差别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07:01:09

  【品如】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 lv官网和专柜质量有差别吗

如果有经常去专柜选购奢侈品的话,可能都有听说过配货这个词,很多大型奢侈品牌都有配货这个潜规则,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讲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吧。

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

lv配货其实就是一种“捆绑销售”,意思是如果你要在lv专柜买到心仪的包包,需要按照一定的比例在此店消费才可以,如1:1.2、1:1.5、甚至1:2等这样的配额才能买到,举个例子:一只售价为8W的手袋,以1:1.2的配货比来计算,配货的货值需要达到9.6W才能到手。

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 lv官网和专柜质量有差别吗

lv官网和专柜质量有差别吗

lv官网购买的东西和专柜购买的其实是一样的,两者并没有差别,都是lv的产品,而且外观、设计、颜色等等全部相同,所以大家不要认为官网买的就没有专柜的好。不过这两者在购买时感觉是不同的,因为在专柜我们可以当面验货,不满意可以及时更换,但官网购买退换货就麻烦一些,这是两者唯一的区别。

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 lv官网和专柜质量有差别吗

lv包包怎么样

路易威登不只是一时流行的时尚名牌,之所以能成为百年经典,关键原因在于让消费者享用贵族般的品质。创始人路易威登,在19世纪时,是拿破仑三世的爱妻乌捷妮专任捆工和御用皮革师,他发明具防水功能的平盖硬式行李箱,坚固耐用的品质保证,顿时传遍上流社会,也让路易威登一问世,就是以名牌的姿态,影响当时的时尚界,成为名流绅士出门旅游必备的装备。

lv专柜配货是什么意思 lv官网和专柜质量有差别吗

lv包包如何清洗

lv包包主要有两种材质,一种是皮包另一种是帆布包。皮包因为皮质比较难清洗所以不建议自己在家清洗,可以送回lv专柜去免费清洗,也可以送到专门的皮具清洗店让专业的工作人员清洗,这样可以保证包包不会在清洗的时候被损坏。

帆布包如果不方便送回专柜清洗,则可以自己在家清洗,但是也需要注意清洗方法,洗包包的水温最好不要超过30度,不然会让包包的布料和纹路出现变形和褪色的情况,在洗涤的时候也不要加入清洁剂,清洁剂中含有荧光剂会让包包出现变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