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如】lv保修需要发票吗 lv没有保修卡可以保修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9 21:03:20

  【品如】lv保修需要发票吗 lv没有保修卡可以保修吗

说到LV,绝对称得上是风靡全球的奢侈品牌了,很多女生都会希望拥有一只自己的LV包包,不过贵的包包也是会坏的,那么,lv包包去专柜保修的时候需要带发票吗?

lv保修需要发票吗

理论上来说LV保修时专柜是有权利要求提供发票的,但也有没有票据也可以保修的情况,具体还看每个地方的专柜,如果能够确保买到的是正品,并且是从专柜或官网购买,在保修时没有发票应该也是可以保修的,但如果对方要求比较严也可以不提供保修。

lv保修需要发票吗 lv没有保修卡可以保修吗

lv没有保修卡可以保修吗

没有保修卡也可以保修的,但至少需要提供一些能够证明包包是自己购买的一些凭证,比如说票据或者其他的东西,否则也可能被据保。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之前很多人认为lv是终身保修的,其实这个是错误的,它有保修期,而且时间很短。

lv保修需要发票吗 lv没有保修卡可以保修吗

lv保修期是多长时间

所有的lv包包保修期都是半年期限,售后部分人员会在规定期限的时间内对包包进行修复,超过这个时间的话就需要以自己支付修包包费用,但免费更换拉链头的维修业务是每个专卖店都会有。

lv保修需要发票吗 lv没有保修卡可以保修吗

lv包包如何保养

通常LV新包的配皮部分都是淡淡的米黄色。这种类型的皮质毛孔是开放的,所以容易吸收外界的油脂和水分,这些都是让颜色越来越深的原因。而在皮革的毛孔是开的时候,如果染上污垢就变得黑黑脏脏的就比较不容易消除掉了。所以一般的保养就是要缩短这个时间,要么就要很好的保护好。

一般来说配皮变成浅蜜色是最漂亮的。这个是可以晒出来的,但要注意,最好把其他部分盖住,否则包包容易变形,可以用防尘套之类的。切记!千万不要用报纸盖,会把油墨印在包上,且无法处理!最好只晒皮质的部分,注意翻面,省得不匀。晒的动作是为了加速氧化变色。

晒好后接下来就用干净的白手套,干净的绒布防尘套也是可以的,来回擦试。哦,一定是以前那种绒布的防尘套才行,现在大都变成米白麻质感的,这种就太硬了,不能用,会把配皮刮伤。擦的动作是为了加速毛孔闭合。但是注意千万别用任何掉色的东西擦!!会沾在皮上!

如果是包包把手或背带而言,想缩短这个时间的话。更快方法就是洗干净手后,在包包配皮处来回搓。俗称人肉抛光。因为人的皮肤柔软,且能分泌出油脂,能抛出最自然光泽。而手的温度也能加速氧化变色。但一定要注意保持手的干净啊!以上方法,一段时间后,配皮就会颜色慢慢变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